S__4735066.jpg

 

臉上總藏不住工作與課業壓力帶來的操勞?在日復一日的忙碌裡,由內而外的保養成為現今重要的課題!以涂脂抹粉飾出的透亮好氣色 ,總是於卸了妝後蕩然無存?那就該從體內保養開始做起,每天適時補充營養,讓今天的健康煩惱,今天就解決!最近上課時,日本朋友提到我的氣色很差,面有菜色,才發現平時繁忙的工作與課業已在我臉上落下憔悴的印痕,因此朋友推薦我食用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保養自己,食回透亮感吃出真正美實力!

 

 

44678.jpg

 

外包裝輕盈小巧方便攜帶,蒂芬妮綠的設計超可愛~還有貼心的密封條設計,讓精華錠不怕受潮!成分添加有穀胱甘肽、印度醋栗、維生素C+ B2、B3、B5、雷公根、薏仁精華,五種透亮精華輕鬆食回淨、透、亮!

 

44677.jpg

 

包裝背面很貼心的註記了食用方式,因為添加了高單位的水溶性維生素C群及B群,一次補足容易流失,因此分次於三餐飯後補充較不浪費!不過要注意多食無益喔!五種透亮精華的好處也一一列在包裝上,成分透明化吃起來更安心~

 

S__4735065.jpg

 

不但如此,別看我手拿起來輕輕的小小一包,乘載了滿滿三十日的美麗保護力~倒出來給你們看看SPF淨皙精華錠的真面目!

 

44680.jpg

 

有沒有嚇到 ? 真的份量好多呀,小小一包可是足足有“90錠”呢!!!每日3錠剛好一個月就能吃完囉~

 

S__4735063.jpg

 

形狀就像喉糖一樣,平時配水吞下就好了,但這次抱持著實驗精神把它含在口中,外殼如粉狀般緩慢溶解,而後竄上一震酸意,真的超級酸只好中途放棄實驗了!我想那陣酸應該是來自印度醋栗與維生素C等,實在酸到不建議輕易嘗試呀~~XD

 

S__4735060.jpg

S__4735061.jpg

 

食用了十天後我慢慢感覺即使不上妝,氣色卻隱隱帶著透亮感,讓我素顏看起來也有精神!

 

S__4735064.jpg

 

一袋抵多包=高單位C+高單位B群,日本人氣美活概念=透亮補給X隱形保護

有了SPF,讓我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不必再遮天蓋地#SPF淨皙精華錠是我最強的保護力

幫我輕鬆食回透亮感,綻放女神級光采

一起做個食回透亮感的美麗懶女人吧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goo.gl/kEDXRc

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哪邊買: 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