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接到女孩們的私訊,問我到底是如何保養到看不出年齡的

偶爾去餐廳用餐還常被問是不是大學生呢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靠日常保養來隱藏實際年齡,我的25歲後懶人保養小秘訣

當早上一起床,洗漱過後首要的就是擦些保濕精華

雖基本卻是蠻重要的一環,畢竟洗完臉後缺水的皮膚最容易長皺紋了

而晚上就視情況敷面膜,一周大約2-3次不用到天天,但是睡前基本保養還是要天天落實的

再來是做好防曬、每日飲水2000-3000c.c、定期運動&每日10點前就寢

最重要的是要常保心情愉快以及對自己有自信,這兩點更是不可或缺的 

但其實我是很懶惰的人,常常一個小疏忽就會漏掉一些該做的保養

因此懶人如我,每日都會配合補充亞尼魚鱗膠原蛋白來保養自己

更會配合珍珠粉&維他命C來做加強 , 畢竟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最治本的方法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懶人,或是因忙碌常常疏於保養的話那請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是我經常用來保養的膠原蛋白推薦

我當時是直接購買紐萊特的《寵愛女人組》,比起單買省下了800多元呢很划算!

由左至右是珍珠粉、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維生素C

亞尼魚鱗膠原蛋白容量足足有150g呢,純白的細緻粉質單吃沒什麼味道

成分來自於日本100%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末,分子小、好吸收

每日食用量6~9公克(約一~二匙),可直接食用或加於水中溶解

也可以加入湯品、牛奶、果汁、甜品中混攪拌均勻既可食用(不要加在太燙的飲品喲)

因為沒有任何腥味我個人習慣直接單吃,或是早餐中拌入優格

即使是孕期中怕有腥味導致孕吐的媽媽們也可以安心吃

 

 

紐萊特珍珠粉膠囊狀的外殼讓食用起來毫無異味

怕味道的女孩們都能輕鬆入口

我每天會吃2顆保養,睡美容覺前吃還可以幫助入睡喲

 

 

他的珍珠粉很特別的一點是可以作為臉部保養使用

只要將膠囊打開,並與乳液混和均勻就可以使用在臉上了

但切記不可與果酸、A酸類的產品合併使用喔

再來是搭配膠原蛋白必備——長效緩釋型維生素C

同樣也是60顆入,內含高純度585mg的維生素C

膠囊內一顆一顆的是多做一層保護

確保我們吃進去的C都可以有效的吸收到喲 

變美不用費心力 懶人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孕婦或是哺乳媽媽都可以安心食用,或是像我25後想保養的女孩們也很適用喔

過了25歲膠原蛋白可是最需要好好攝取的時候呢!

想變美不用砸大錢,小資族也可以輕鬆由內而外散發美

女人的保養越早越好,愛美的你值得對自己更好!

如果是貼心的老公想買給自己妻子做保養,怕買下去後不合胃口也不用怕

 

這裡有試用包索取資訊喔  https://www.yannigo.com/event-detail/2/10/10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