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有在使用去角質保養嗎?自從當了上班族之後就開始覺得肌膚容易出問題、不是長些有的沒的就是膚色不均,這件事情困擾了我很久很久,大概有三年的期間都不停長痘痘的我有一天美容師告知說我的角質太肥厚要不要做個去角質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過去都忘記去角質這件事。

 

 

原來過去容易長痘痘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大,也有可能是去角質沒做好導致角質肥厚堆積所以長養出一堆小粉刺痘痘,而且每次擠完都會有痘疤留在額頭上真的非常的困擾,剛好這次收到朋友送的《美國FIRST AID BEAUTY(美國FAB)好氣色亮妍保溼去角質霜》只能說好用到讓人很驚艷喔!因為是取自植物研磨的顆粒、按摩過程中並不會覺得不舒服,沒有什麼摩擦感,按摩後沖掉也不會乾澀、有前所未有的清爽感及古溜感,臉也變的超亮的!

 

想說在這天來拍一下我的試用過程:去角質之前要先把臉洗乾淨,我洗面乳喜歡用保溼型的,洗完之後不乾澀。洗面乳一次的用量大概兩顆紅豆的大小,不會擠太多,覺得這樣起泡就已經很足夠了。

 

 

洗臉的時候可以盡量按摩一下臉部的穴道,我之前都會用肥皂洗臉,然後都不抹保養品的,以為這樣對皮膚是好的沒有負擔,但其實這樣更容易出油,嚇死我了~~

 

 

洗面乳沖洗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瓶《美國FIRST AID BEAUTY(美國FAB)好氣色亮妍保溼去角質霜 》很喜歡這種美國的保養品、感覺很無害可以吃的哈XD~,但不建議大家食用喔!去角質霜本身味道很舒服,有種木質調清新的香氣,就像來到大自然一樣。

 

 

我使用的量大概這樣,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在手上稍微搓開後在微濕的臉部肌膚上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市面上有賣很多種去角質商品,有的是用不環保的塑膠顆粒去角質;環保一點的用磨碎的果核去角質,雖然用完感覺很乾淨,但是相對的肌膚往往被磨傷而不自知,等到使用保養品就會覺得肌膚會刺痛,那就是過度去角質的後果。之前有用過那種可以搓出屑屑的,感覺就是容易來回摩擦到肌膚,而且要認真搓才洗得掉,挺麻煩的。但這款不會,方便沖洗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這款保溼去角質霜按摩的時候感覺得到細緻小顆粒,細緻的乳木果殼粉顆粒不易磨傷肌膚,另外還有乳果油、白柳樹皮萃取、FAB植萃活能因子等,去角質同時也滋養肌膚,所以洗後不會乾澀喔!

 

 

覺得一個禮拜去角質一~二次還不錯,感覺肌膚會呼吸而且保養品更好吸收,問題肌也都有慢慢改善~真開心,推薦給大家我的去角質好物喔!

 

 

商品資訊
First Aid Beauty台灣FAB- https://goo.gl/xtHjuk
鎂多多購物商城- https://goo.gl/tWM9iK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