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為了讓家中充滿新氣象我特地準備了秘密武器

就是能夠為全家人開運招財的碧虹線上水晶樹!

最近跟媽媽一起投資房地產的緣故,投資了一筆不小的數目

希望可以藉由招財水晶樹的庇護讓我們賺大錢

1-13.jpg

1-14.jpg

平時我喜歡將他放在房間的床邊,每天睡前看到水晶樹就有種心靈安定的感受

美美的水晶樹不僅擺著好看,也是讓我天天督促自己努力賺錢的動力

1-15.jpg

1-16.jpg

其實我媽媽比我更愛這棵水晶樹,她總說家裡擺設水晶樹可以帶來好的磁場

像我家坐北朝南,水晶樹就適合放置在西南方或北方,放對位置就會讓全家財源滾滾來喔!

1-3.jpg

1-4.jpg

碧虹水晶樹的優點就在於有美美的玻璃罩與質感滿分的木質底座

我之前查了許多關於水晶樹的資訊,重要的不只是擺設的位置,還有要時時勤擦拭每顆水晶上的灰塵

想想看被灰塵覆蓋住的水晶樹又要怎麼幫人招財呢?

所以有了美觀又實用的玻璃罩,就不用擔心水晶樹帶來的財路被灰塵覆蓋了

1-5.jpg

1-6.jpg

1-7.jpg

 我選擇的水晶樹顏色是黃水晶+橄欖石

黃水晶是著名的招財寶石,可以為持有者增加偏財運,能幫助聚財、催財...等等

橄欖石又被稱作幸福之石,有安定身心的作用外,還能提升事業運與人際關係

選擇這棵雙色水晶樹,也是希望自己能更加提升工作效率,進而讓財運跟著來

1-8.jpg

1-9.jpg

偶爾出太陽時我也會讓我的水晶樹照照陽光,讓它吸收更多的能量

感覺只要對細心對它好,招財水晶樹就會將好運加倍奉還回來

1-17.jpg

1-18.jpg

也因為外型美觀又能招財,無論放在公司辦公桌或者是財位都很合適

感覺只要水晶樹在旁邊陪著我工作,做起事來心情都會特別感到輕鬆

神奇的是心情一好起來,遇到上司或者客戶的種種刁難都能處理得順順利利,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呢

1-19.jpg

1-20.jpg

剛帶到碧虹水晶樹到公司擺放,路過的同事都頻頻問我在哪買的

他們都說設計得這麼好看又茂盛的水晶樹在市面上真的難找耶!

我在網路搜到的水晶樹上頭的水晶少之又少,有些看起來實在很像快枯萎的樹木阿

1-11.jpg

1-12.jpg

入手了一棵碧虹水晶樹之後,真的讓我很想再入手新的一棵耶

不僅能招財、還能提升事業與人際,而且光是待在它旁邊心情就特別安定

最愛這個能夠防灰塵的玻璃罩,讓平時的清理也更加簡單方便

1-2.jpg

後來有把碧虹水晶樹的樹葉打開,會更美喔!

 

碧虹水晶樹不但為我帶來滾滾財運,最近與客戶的成交率也神奇的增加了

可能在為事業打拼的過程中,水晶樹也在默默的為我加油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H6288/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