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砂-13.jpg

其實貓砂品牌我一直不曾更換過,最怕買新的家裡貓貓不愛用而整個浪費掉

但是對於礦砂有粉塵的特性,以及貓貓如廁後每次都把砂子灑滿地這兩點,就讓我超想換貓砂的ㄚ

某天看到一篇迪卡貓砂推薦的豆腐砂實測,可以沖馬桶的環保又省量貓砂真的好生火呀

而且這牌的豆腐砂就是主打貓貓好適應,下面留言也都一面倒說好用,這讓我怎麼不心動

貓砂-33.jpg

貓砂-32.jpg

最近紅到蝦蝦叫的這牌豆腐砂叫做"DOPE超強貓砂"

整個貓砂都是用真空包裝的,感覺品質不錯!

而且包裝上寫著他們的豆腐砂用的都是食品級原料,是無粉塵貓砂以外還可以食用呢

聽到無粉塵這三個字我都快哭了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貓砂特點阿!

貓砂-31.jpg

貓砂-30.jpg

DOPE超強貓砂有分成仿礦型跟長條型,還有原味、綠茶、水蜜桃三種口味

我自己怕說水蜜桃味道會太重,就選擇了仿礦型的原味與綠茶味試試

幸好倒出來的綠茶口味貓砂沒有刺鼻的味道,茶香味聞起來蠻療癒的

貓砂-26.jpg

貓砂-27.jpg

我家貓貓以前用礦砂就很愛把砂子全部撥出來,細細的砂子有夠難清理的!

而且礦砂很重,消耗量又大,幾乎三天兩頭就要出門倒垃圾,不用上健身房都能養成二頭肌

貓砂-29.jpg

貓砂-28.jpg

家裡主子一看到我換貓砂,馬上好奇地過來聞一聞

貓砂-25.jpg

雖然一開始沒有如預期的尿一把捧場一下

但自己倒了點水實測看看,吸收力是真的很優秀呢

 

貓砂-23.jpg

貓砂-22.jpg

根本是3秒吸收的速度耶!一碰到液體後的凝結力超迅速的

而且剛剛倒貓砂出來時都沒有粉塵噴上來,覺得感動

貓砂-21.jpg

貓砂-20.jpg

悠閒的主子在一旁玩蛇蛇,肚皮肥肉一覽無疑

貓砂-19.jpg

(我抓)

貓砂-18.jpg

(蛇蛇回來!!)

貓砂-17.jpg

貓砂-16.jpg

其實放在房間中的豆腐砂主子已經用得蠻習慣的,而且放在房間一點異味也沒有

在清理上也讓我方便許多,只要直接丟馬桶沖掉就好了超環保

本來還擔心礦砂直接改成DOPE的豆腐砂會不會讓貓貓排斥

但因為是仿礦型的顆粒好像讓他蠻適應的,看他平時埋的得心應手想必是很喜歡啦

貓砂-14.jpg

 

貓砂-12.jpg

陪著本奴才拍了這麼多照片,來開一條肉泥供奉給主子吃吃

後面都是我私心放的幾張主子賣萌照

貓砂-11.jpg

人家都說十隻橘貓九隻胖,最後一支特別胖!

看看你咬著都不放了!超級貪吃啦

貓砂-10.jpg

貓砂-9.jpg

受到美女們萬眾寵愛的主子

對比朋友的狗狗在後方受到冷落超級可憐的

貓砂-7.jpg

貓砂-6.jpg

最後受不了還是來湊熱鬧了哈哈,每次看到萌萌的他們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最後大家如果也想改用豆腐砂的,點擊下方聯結有更多資訊喔

官網 https://www.dopecat.net/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pecat.shop/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吸水貓砂推薦//除臭貓砂
寵物用品推薦/環保貓砂推薦/超耐用貓砂
寵物環保用品推薦/高CP值貓砂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