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282826

 

 

讓男人追著你跑

 

最近在看這本書,名叫讓男人追著你跑。本身自己是一個戀愛白痴,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談一場好的戀愛,結局也都沒有很好,一開始會覺得是對方的問題(一定大家都覺得是另一半有問題比較多)但其實自我檢討也是很重要的。

一開始買下這本書出於好奇,但其實我是有點排斥看這本書的,而且感覺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對付男生的招式,所以我偶爾才會翻開來看一下。但是越看越覺得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決定跟大家分享~

 

首先這本書前半段都在評測自己是不是正在當『追著人跑的女人』

當你是一個好利用、鞠躬盡瘁、戀愛溫度高於男人、依賴心重、要求男人回報、控制狂、容易惱羞成怒的女人時就已經是一個追著人跑的女人了。書裡面提到這一類型的人比較不受男生喜愛的原因是感覺沒有挑戰感、也有點被女生情緒牽制住、這種不安的情緒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很大、導致雙方感情破裂,也是為什麼現在離婚分手率這麼高了。

 

S__21282825

 

那『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應該會是怎麼做呢?

 

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是以自己為軸心,自己開心最重要。不會被對方的甜言蜜語(熱空氣)所迷惑,會尊稱對方為老大、擅長假裝並且讓對方為自己做事(譬如不會開瓶蓋),不會挑男人的毛病、改稱讚對方並接受對方.....

 

那這些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所謂的男人就是一種自尊和自卑互為表裡的一種生物,對男人而言擁有自己的空間很重要,男人要的是一種雀躍感和挑戰感,如果男人對你有意,會在48小時內跟你聯繫,如果男人不欣賞你,就會在59秒自動關上心門。

 

S__21282823

 

如何展顯自己的具體技巧:

 

笑容最重要,年紀越大越不能忘記自己的迷人程度,也要學會如何去讚美別人,最少找出對方身上三個優點。適時表達感謝並且尊敬對方。被問到過去的戀愛經驗也可以不回答,可以多溝通聊天聊輕鬆的話題並且話題結束給對方一個感謝與讚美。

 

請自己保持好這樣的心態:

 

談戀愛學習技巧也是必要的,愛惜自己可以多多嘗試改變外在讓自己變更美並且更喜歡自己,不要將男人視為人生的一切,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走的路,最後會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所以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目標要設定在幸福而不是結婚。

 

以上為我的重點整理,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與分享~

 

1589438509-1520822429_n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