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1

 

最近一直處在水深火熱的環境,

不是爬山就是潛水,

導致皮膚看起來越來越黑,

阿嬤看到我都狂搖頭嘆氣說你不要再曬了,

看起來黑黑乾乾的不好看!

V02

 

看照片就知道我已經把自己曬的很黑,

一開始我是蠻喜歡的,但看久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白皙的自己,

可能一白遮三醜吧!我覺得我黑了之後看起來有點老氣,

而且臉看起來特別沒精神,

我想我還是不要曬太黑吧!

V03

 

 

經朋友介紹我認識到了這牌子"蘊白島Uniglow Land "

它是台灣的品牌唷,所有產品都是在台灣研發、生產的
每支產品裡面都添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成份:藏釀(담그다)
它是用濟州島的熔岩海水去釀製一些蜜柑、橘子類,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它分子很小,所以擦上去可以完全被肌膚吸收,讓肌膚看起來更亮、更白。

 

 

 

V04

蘊白島同時也是一個動物友善的保養品牌,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而且,除了剛剛提到的藏釀以外,他們每支產品也都有衛福部核可的鞣花酸跟傳明酸,足量的酸類成分添加,就可以實現皮膚真正的白皙,不是暫時性的視覺效果,以為自己變白

裡面不含A酸,對苯二酚,所以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凡妮莎的晨間保養:

V05

 

藏釀美白賦活露150ML

 

V06

 

這支賦活露設計成兩層的質地,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搖晃均勻
讓裡面的美白凝霜跟龍血樹精華徹底混合
它擦起來有化妝水的清爽,可是卻又有乳霜的保濕滋潤
雖然說它酸類含量比較高,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一開始還怕肌膚會受不了,結果根本白擔心了!

 

V07

 

使用化妝棉厚厚的給他敷一層,大概三到五分鐘肌膚有感,

敷完後臉頰看起來超級水嫩~

上妝後的粉底更不容易掉妝,更服貼了!

 

V08

 

美白賦活露共有4種用法,分享給大家

1.早晚使用,倒在掌心輕拍全臉跟脖子,不用等它完全吸收就可以進行下一道保養。白天使用記得要擦防曬效果會更好唷。
2.洗完臉後,搖勻賦活露並沾濕化妝棉,鋪在全臉敷個5分鐘,氣色就會變得很透亮。
3.化妝之前,覺得皮膚粗粗乾乾,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3分鐘,之後粉底就可以更貼、更不容易脫妝、浮粉。
4.代謝粗糙,像是關節或腋下這些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可以搭配化妝棉搓揉按摩,就會變得光滑許多,也比較嫩~

 

V09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30ML

 

V010

 

我覺得這系列設計完全不輸專櫃
質感黑瓶身加上燙金的雕刻
超漂釀的~
而且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
一般擦全臉我會按個3-4下
擠出來是很輕盈的凝乳質地

 

V011

 

抹開後是很滋潤的觸感,本身喜歡這種水潤不黏膩的精華,

延伸感很好所以使用時可以順便做肌膚按摩,很好吸收喔~

這裡面除了有剛剛提到的藏釀跟酸類
還添加了有機活性光果素,它是從三種植物萃取的喔
除了可以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避免色素沉澱在皮膚外
還可以幫皮膚形成一個保護膜,嫩白的同時加強保濕
不會因為想要變白就犧牲皮膚應該要吸收的水分
 

 

V012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 65ml

 

V013

 

一擠出來馬上就被紫色圈粉,

怎麼這麼可愛啦~

除了這個,它還有更厲害的
這瓶竟然把寶石拿來當保養成份
裡面添加了只有頂級抗老產品才會出現的孔雀石
它含有豐富的銅離子可以促進循環,加強保護
而且搭配植物萃取的角鯊烷跟紫草根
用起來完全不用擔心用起來不夠滋潤
而且我這個月使用下來,還覺得自己的小細紋淡化不少
皮膚變得很嫩、很Q彈
 

V014

 

以前我都覺得變白只能靠雷射才能真的有感覺
可是偏偏我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怕痛的人(真的很怕,所以要說三次)
目前體驗下來,蘊白島Uniglow Land真的有讓我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只是變白,甚至本來很容易出油、長粉刺,現在整個膚況都穩定很多~

 

V015

 

白天的保養就到這邊結束,使用完後就可以開始化妝,

在辦公室待上七到八個小時也不覺得乾,

肌膚就像喝水一樣保濕~

而且整天的底妝都很服貼,完全沒有暗沉感
但貼心提醒一下,只要是白天,都一定記得要防曬唷!
 

凡妮莎的夜間保養:

夜間最是可以修護白天受損肌膚,所以就可以來進行密集保養

V016

 

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25ML

 

V017

 

是黑色的面膜耶!而且超大一片,可以完整蓋住整張臉
一般用布面膜會感覺不服貼,動一動就掉下來,它完全不會~
貼在臉上完全沒有死角,可以讓精華完整吸收到皮膚裡面

 

V018

這一片面膜等於是淡斑精華液的超濃縮
而且裡面除了有可以美白的成分之外
還添加了大分子玻尿酸,敷臉的同時更可以做好保濕
另外還有卵磷脂,大家都知道卵磷脂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品
加在面膜裡就可以讓成份更親膚,把營養通通吃進皮膚裡
一個禮拜只要敷1-2次,就可以搞定白天被太陽曬得不要不要的肌膚~

V019

 

 

不要小看薄薄一片,

擠出來的精華嚇死大家~

敷過後的肌膚看起來透亮了起來!

 

V020

 

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 13ml
 

V021

 

透明無色,滴管使用起來更衛生,

有時候曬太陽長一些曬斑,或是臉上留下的一些暗沉痘疤
我都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這瓶
它採用的是雞尾酒複合式酸類,用杏仁酸做基底,搭配各種酸類做調理
包括水楊酸、鞣花酸、傳明酸等精華成分調出來的黃金比例
跟單一高濃度酸類比較起來,它更加溫和、不會讓皮膚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要針對局部不滿意的地方點一下,就可以發現瑕疵淡超多~

 

V022

 

V023

30歲了真的要對肌膚好一點,

肌膚就會對你好一點,出來工作顏值很重要,

寶貝我的臉我使用蘊白島Uniglow Land~

V024

一個月體驗下來,明顯感覺到自己變白、皮膚更透亮
推薦你們也可以一起試試看喔!

 

 

蘊白島官網:https://uniglowland.cc/20824.html 

蘊白島FB:https://www.facebook.com/uniglowland/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