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3)

 

台灣海島國家天氣容易悶熱,使頭皮容易大量出油,

頭髮看起來禢禢的就算了竟然還有可能出現毛囊阻塞、掉髮、頭皮屑,

甚至還有人頭皮會長痘痘~這些都是頭皮不健康所造成的。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8)

 

如何讓頭皮可以更健康呢?

除了平常按摩頭皮、用按摩梳多梳理頭髮之外,

保濕洗髮精、去油洗髮精、去味洗髮精、韓國洗髮精推薦

使用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9)

 

由東勝生活代理,

韓國化妝品權威博士所研發的黑蒜頭植翠洗髮乳


內含韓國黑蒜頭,珍貴的黑蒜素,

還有專利ALA-C胺基酸成分,

頭皮沒有臭味了!清潔保濕我的每一吋秀髮~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1)

 

 

黑蒜植萃洗髮乳 瓶身設計的很可愛,

我喜歡他的壓嘴設計,擠兩下大概就是我一次洗頭的量,

而且擠的時候很舒壓,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試試看~~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0)

 

東勝生活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 的質地是透明帶點木質色調的,

你們一定會調皮的問我蒜頭味道重不重~

採用30天發酵黑蒜頭 無蒜頭味 所以不用擔心一頭蒜味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7)

 

泡泡多又綿密,味道有一點辣辣的很特別很好聞喔!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 採用韓國黑蒜頭,

經過90天發酵萃取抗氧化比一般白蒜頭高2倍

黑蒜頭更好的清潔頭皮,頭皮臭味、油膩,改善頭皮環境,使頭皮更清爽!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5)

 

 

 

 

由於東勝生活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 使用的是發酵過的黑蒜頭,

以對頭皮最溫和的方式淨化代謝頑劣油脂,

溫和不刺激又能保有優秀的清潔力。

頭皮健康後,掉髮問題也減少。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6)

 

 

東勝生活是韓國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 的唯一台灣總代理商

擁有20年的代理資歷,長期以來在世界各地尋找,

希望讓台灣消費者與新進國家享受同等級的好產品,

所以價格都超親民的~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2)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 內含ALA-C胺基酸成分吹完頭髮後,

不容易打結分叉斷裂,

變的蓬鬆又保濕,讓我的秀髮變得超有光澤感!

 

 

S__29982739

 

使用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之前,

我的頭皮很油膩又禢又有一點頭皮屑,

使用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之後,

頭皮乾爽沒有味道之外,頭皮屑不見了,頭髮也柔順很多,髮量看起來就比較多~

 

S__29982741

 

尤其夏天我常常去戶外曬太陽泡海水,

讓我的頭皮長期有點紅又有過敏的狀態。(很容易癢)

使用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一段時間後有改善很多~

 

 

S__29982770

使用東勝生活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之後,

髮質又黑又亮又保濕,不毛躁靜電,

頭皮舒緩乾淨了很多!看一下對比照後發現天啊怎麼差這麼多?

那時候是獅子嗎哈哈哈頭髮毛燥靜電跟什麼一樣我竟然沒發現!!

 

東勝生活 韓國ALA黑蒜植萃洗髮乳 (14)

 

 

 

韓國 ALA-C 黑蒜植萃洗髮乳真的挺讚的吧!

你也開始心動了嗎?

想跟凡妮莎一樣保持美麗的秀髮嗎?

快點跟上我的腳步一起變美吧!

 

ALA-C黑蒜洗髮乳購買網址:https://lihivip.com/e9NyP/凡妮莎
東勝生活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forwin66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