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天宮站附近美食餐廳很多,特別是居酒屋與海鮮餐廳滿滿皆是,

到底該怎麼選才不會遇到雷店?

當然是要請內行的帶路拉~

這天我的正妹朋友邀請我去他學長開的店吃飯,

說是為了補償我的生日。

店面裝潢得很有氣氛,

一進去店內就被老闆的熱情吸引(老闆好熱情阿~~)

招呼我們坐下後就給我們他們的招牌啤酒!

 

我喝的是綠藻啤酒,綠藻啤酒?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喝過,

感覺會喝了很健康的那種,是墨綠色唷!覺得比一般的啤酒還要好喝唷~

喜歡喝啤酒的話還有其他選擇唷!

 

酒的價格都很實在,而且老闆都直接給我們一大杯,喝都喝不完~~~(其實是我酒量差哈哈哈)

一般廚師不都是會穿得黑就是白的廚師裝扮嗎?

但裡面的主廚帥氣得沒話說超會打扮,好像香港的明星呵呵~

在等食物的過程中,在店內拍了一圈,大家看看他們的魚是不是很新鮮呢?

覺得重點還是要回歸到吃的上面,覺得第一次有居酒屋這麼的用心料理!

 

第一個上菜的是我最愛的墨魚香腸!!

香Q的香腸當下酒菜真不錯呢~

這支透抽超級大

但吃起來完全是清脆Q彈,直接吃就好好吃

旁邊還有搭配的檸檬片與特製美乃滋醬

 

讓透抽有三種吃法~

挖我說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超幸福的,朋友帶我來這間真的來對了~

蝦子新鮮好剝,下面是寬冬粉可以配著吃。

這個料理外面包著生菜,炸粉絲、裡面裝了炸蝦,搭上清爽的醬料,整個很夠味呀!

現在想到都回味無窮~~~

因為我們裡面有一個人吃素,所以老闆特地做了素食餐點,

根本就是大飯店等級呀!

 

 

 

 

這些牌子上面的料理都是主廚特別推薦的,每一道都驚呼美味,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全部點一輪就對了

這一道是胡麻波菜捲,滿滿的波菜捲起來沾上胡麻汁清爽可口,這道上來的時候,

朋友們邊吃邊讚不絕口!

懷念乾麵,超好吃的,現在想到還是會有流口水的感覺,沾上他們特製的辣醬,

大家可以去嚐嚐唷~這碗很大碗,多人分是OK的!

 

價位都很OK可以接受的價格,大家一起分攤價格也不會太貴唷~

接下來重頭戲上菜了

一上桌我整個眼睛都亮了,內容物也太棒了~

突然覺得我是來到高級日式海鮮料理店嗎?

綜合刺身有海膽、干貝、天使蝦、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等等

每個都好好吃~~~

尤其干貝半顆就比10元硬幣還大

表皮有炙燒過帶著干貝的香氣,吃起來超鮮甜~

 

入口軟嫩,超級新鮮!!!!

 

滷豬腳 跟一般外面滷得不太一樣,口感比較Q彈有嚼勁唷!也很好吃,不過菜上到這裡,有點吃不太下了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每個人都在享受美食佳餚聊天,當天朋友有帶小孩,老闆還請小朋友吃糖果

 

喝這麼一點點我就臉紅了,真是不勝酒力呀。。。。

炒高麗菜 聽說他們使用的油都是橄欖油喔!很健康耶!老闆真的為大家的健康著想~

骰子牛~骰子牛~應該是吃牛肉者的愛好吧!每次去烤肉都必點呀!

老板料理的超級好吃的,最後才吃這個其實已經飽了但還是忍不住多吃幾口~

有別於一般的居酒屋,這間店給的料大方實在,價格划算公道,推薦給大家唷!

酒8點9日式海鮮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9號

訂位電話:(02)2531-3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7:30-01:00
(週日公休)週五~週六 17:30-0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酒8點9海鮮居酒屋/544615585587018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