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各地的火鍋品牌近幾年如雨後春筍般開張,如何抓牢饕客們的胃更是對業者最大的一門考驗。舉凡特大肉盤、秘傳湯底、與食材多樣性,業者紛紛打出各種招牌來樹立自身品牌獨立性。

 

 

而今日參訪的堺坊則是主打 BLACKMORE澳洲9+級純血和牛新竹獨家供應餐廳, 有機農場直送蔬果,與安心的養殖肉品,讓顧客於享受美食的當下,還能兼顧到健康及美味。

 

 

堺坊的地理位置位於竹北市光明二街北崙公園的旁邊,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店門口擺設的綠意盎然,也讓氛圍增添了幾許春意。

 

內部裝潢帶了點工業風格,而黑板上菜單的設計也帶點些許居酒屋的氣氛,仔細觀察還會發現老闆布置的幾處小巧思。

 

木質吧檯與黑色工業風格搭配相得益彰。座位多以四人桌為主,桌與桌間以黑紗簾阻隔,為顧客用餐空間保有一定的隱私性。

 

這次與妹妹的參訪,我們決定體驗看看《天皇駕到雙人餐》來嚐嚐主打有機的堺坊是否於海鮮食材的美味上能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堺坊的套餐名稱都相當有趣,舉凡《今晚打老虎》《嘖嘖稱奇》《獨愛比利》皆讓人摸不透究竟葫蘆裡賣了什麼藥,但不用太擔心~店家每頁都很貼心地列出食材,讓餐點透明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訪以下店家連結內有菜單喔。

FB:堺坊有機農場直送蔬果shabushabu

https://www.facebook.com/pg/jiefang161826/photos/?ref=page_internal

 

 

服務生待我們坐定後,端上前菜〈櫻桃鴨胸佐莎莎醬〉,並推薦兩種吃法給我們

Step1.夾起一片鴨胸,與上頭點綴的檸檬百里香一同入口,清新淡雅卻不搶味,完整保留鴨胸最原始的香氣

Step2.沾取邊緣獨門調製的莎莎醬,清爽好吃!

 

 

接下來服務生將有機黃金烏龍茶(可以續杯)店員貼心詢問要冰的、溫的還是熱的。我很喜歡喝茶,但不喜歡有甜味的茶,這杯很合我胃口。

 

 

堺坊的湯頭是用昆布跟柴魚熬煮出來的,不添加味精,所以一開始湯頭味道不明顯。

 

 

五行良蔬,裡面的青菜色澤很新鮮、都是從有機農場新鮮直送,店員說不要煮太久大概1分鐘即可夾起來。最近都大魚大肉的我應該要多吃一點蔬菜才好!

 

 

主食的話我們選擇有機胚芽米飯跟三寶麵,這兩種我比較愛有機胚芽米,米飯粒粒分明、飽滿Q彈,相較來看三寶麵就遜色許多,覺得應該三寶麵要有專屬醬料才不會吃起來過乾。

 

 

9+澳洲純血和牛生態牛與伊比利豬一上來就驚豔全場,妹妹直接大叫好大一塊!

 

 

和牛不要煮太久,剩一點點粉粉的色澤就可以夾起來,肉質軟嫩香甜。

 

 

伊比利豬要煮到全熟才能吃,也是好吃的但還是和牛贏了~

 

 

旁邊擺放的日曬海鹽可以拿來使用,吃火鍋我覺得海鹽比沾醬還要得我心。

 

野生天使紅蝦、生態蝦、生態蛤猜猜我最愛哪一個?

 

 

這些生態蝦都很新鮮、所以不要煮太久、店員將這盤海鮮上桌後就跟我們說可以使用沙漏來計時比較不容易忘記。

 

 

我超愛吃蝦的拉!看到這盤上來就不打算讓他剩下。

 

 

堺坊送的生態牛奶貝也太大顆了吧!現在只要拍照打卡標記好友就可以獲得,好吃到無法言說~(好啦我也是干貝控)

 

 

厲害的來了~~~龍蝦!!店員親自幫我們煮,不用怕煮不熟,其實最後吃到龍蝦的時候就差不多有點飽。

 

 

吃完正餐之後店家提供檸檬醋去腥味,哈但我希望他們可以在吃龍蝦之前就上這杯。吃火鍋很熱、喝冰冰涼涼的醋剛剛好解熱。

 

 

最後我們甜點點了上面撒了抹茶粉的奶酪跟椰香米酪、椰香米酪口感特別吃起來一粒一粒軟綿綿的。這餐吃完後覺得特別的滿足,雖然價位偏高但是提供的食材CP值都有超過該價格。而且服務員親切又認真的態度幫我們做桌邊服務,這點很重要,出來吃飯真的需要被服務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堺坊 ShabuShabu 有機農場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開放時間: 12:00–14:00, 18:00–21:00
電話: 03 553 6182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