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邀來到這間Luigi.laundry路易奇洗衣公司,一開始很好奇,怎麼會有一間洗衣店賣吃的呢?來到店外附近周旋其實他們也很低調,門口就這麼一個文字logo,低調的讓人真的以為這是一間洗衣店,而不是一間餐廳。

 

 

店面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如果要說這間店的定位,我想應該是每個人的私藏深夜美食廚房,是一個會讓人自私到只想自己獨享不想分享的地方。但其實這裡很適合多人一起來,為何會這麼說呢?等等就告訴你!

 

 

從外面看進去以為小小一間,沒想到重頭戲卻在裡面。燈光昏暗,空間卻很大,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設計,一個人的晚上也可以來的地方,我喜歡坐在吧台前面看著主廚表演、跟店員聊天也很開心。

 

 

店內有設置吸菸區,如果想坐吸菸區也可以,空間是比較隱密安靜的,大塊玻璃窗讓人很有安全感。

 

 

地板不是冰涼的磁磚、改用溫暖人心的木頭材質地板,店內使用皮製高腳椅讓整個空間變得時尚,愛拍照的我自然擺了個pose,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但店內氣氛裝潢雖好卻還是要看一下食物夠不夠厲不厲害、夠不夠吸引人願意前來。店員跟我介紹的他們的主廚Leo,Wow!這不是那位鼎鼎大名的戰斧教父嗎?榮獲戰斧豬排市占率排行第一名、參加過許多國際大大小小的料理比賽又被肉品協會認可的戰斧大神Leo本人就在我面前,而我今天要吃他親手做的高級料理!

 

 

 

超級專業的現切牛排,一刀切下絕不馬虎、使用乾式熟成的方式讓 牛肉中的天然酵素打破肌肉內的締結組織,使牛肉變得軟嫩,,天然酵素和外在微生物交互作用下,使的牛肉的嫩度、風味與多汁性更上層樓。

 

 

Leo剛切好一片牛排就請我聞一下,味道很香,外皮看起來脆脆的,肉汁都被鎖在裡面,已經開始默默期待了~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我當天吃過的深夜料理!

 

 

♥️加拿大頂級鵝肝滷肉飯:
鵝肝濕潤軟嫩、香Q飽滿的米飯搭配上店內特製熬煮的滷肉,香氣撲鼻,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大蝦鹹蛋黃剝皮辣椒蒜義大利麵:
很特別的是鹹蛋跟剝皮辣椒,雖然有點辣、但這真的是會讓人意猶未盡。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眼心5OZ:
吃起來很軟很好吃,是那種放進嘴裡就化開的感覺。可以吃原味、沾海鹽、蒜頭、還有旁邊店內自製的果醬。 

 


♥️35天熟成肋眼5OZ:
使用低溫熟成技術,把肉汁鎖住,在咬下的同時感受到外皮酥脆內部軟嫩,適合搭配紅酒。 

 


♥️生蠔盤/6杯:
用6個SHOT杯裝,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生蠔新鮮又大顆,好過癮! 

 


♥️海膽干貝漢堡:
干貝小巧玲龍,一口吃下不怕不美觀!美味海膽搭配新鮮干貝一起食用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店面裝潢時尚又神秘、乾淨的開放式料理空間讓客人可以放心享用,食材上的應用也是中西合併、這並不單只是一間西式餐廳或日式料理店這麼簡單,雖然很模糊去定義它,但不得不說主廚的手藝真好。這次點的每一道都深得我心,因為份量不多可以點不同種類多人分享。 高級的食材價格卻平易近人,實在是很滿足,如果大家有在附近喝酒,不妨來體驗一下深夜美食!

#Luigi路易奇洗衣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1號
電話:(02)2755-3709
營業時間:17:30-00:00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