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早餐讓凡妮莎非吃不可?

要說最近吃過最健康豐盛的早餐莫過於偷吃吐司

整間店不只是裝潢、連食材新鮮度、都用的超級好!

你說你不相信萬華有這麼美的早餐店嘛?

讓我帶你來看看~

 

 

 

這間店位於南機場夜市附近,

距離龍山寺捷運站只需步行10分鐘可到,

假日可以慢慢散步過來吃早餐也是蠻愜意的~

 

 

點餐口可以先點餐結帳號在入座,

老闆的堅持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時間ㄛ~

以上是他們的MENU

我這次點的是招牌牛肉起士月見蛋、你濃我濃、凍檸檬茶

 

 

一走進店內只能用"哇"來形容,

空間不大但設計的很舒適,

牆壁還有店LOGO一個大吐司超可愛!

最喜歡他們的椅子好特別。

 

 

忍不住先拍一些網美照,

這裡燈光美到像在韓國,

店內的植物都是活的,

讓很喜歡植物的我更加喜愛這間店。

吧檯也很美。

 

 

老闆說萬華的進步空間其實很大,

他希望可以將萬華的餐飲店品質提升,

本身是萬華出身的他,對於南機場附近的熱愛程度很高,

所以開早餐店也是第一個想到萬華開,

畢竟自己是當地人最了解當地人需求。

 

 

為了讓萬華人能享受到高品質的營養早餐,

老闆不計成本的把最好的都給大家,

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大家吃的健康開心。

當我咬下的第一口就知道老闆的用心良苦了

 

 

我手上這杯就是凍檸茶

是我目前喝過最健康的了!

甜度不太甜、但卻很好喝~

裡面有檸檬片,拍照特別美麗,

可以喝完一整杯沒問題。(因為本身我喝飲料速度慢的跟烏龜差不多,也很挑飲料喝。)

 

出現了~~我的招牌牛肉起士月見蛋

一開始還想說那小盒子裝的是醬料嘛

結果不是耶!是顆活生生的蛋黃,

直接加在牛肉上面咬,直接爆漿阿!!

土司很厚很大片、不要看只有一顆蛋黃。

裡面還有歐姆蛋、起士,。。。。

歐姆蛋吃起來好像布丁的口感,非常特別~

 

再來是最後的點心你濃我濃

鋪滿棉花糖的土司,

其實底下還有香蕉切片,

這甜點看起來很胖所以我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就交給朋友了。

跟大家說~我覺得一個招牌牛肉起士月見蛋就足以讓我飽到不能自己,

所以女生的話一個人點一份其實就夠了喔~

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起來了

哀呀不說了我現在要前往偷吃土司的路上了大家BYE!

 

OnlyToast 偷吃吐司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7:00-17:00,16:00為最後點餐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捷運龍山寺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
02 2337 9399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