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到竹南輕旅行,來找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這位老朋友開了一間燒烤店位於竹南的美聯社斜對面,

每次遇到這位朋友就要稱讚一下他,好有禮貌、待人誠懇,每次見到他總會想多聊幾句。

 

 

琳瑯滿目的菜色隨意挑,我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雞屁股跟海鮮類食物。

他們海鮮類食物都很新鮮,老闆也很大方不小氣,

這樣吃下來根本就吃太飽了但老闆還怕我們吃不飽多送了幾道給我們。

 

 

這裡原本是賣音響的店面,因為音響越來越少人買,所以他們決定把音響店面搬到二樓,

一樓拿來做生意也不錯!店裡面的裝潢是他們一家人一手包辦的。

 

 

我朋友還有養烏龜,好可愛有兩隻,聽說很好照顧。(可惡想養~~~)

 

 

我朋友還招待我們牛排,他說我跟他說要去的那天就開始在想要招待我們什麼了。

真得是很客氣的老闆耶~~

 

 

老闆的烤肉台,這好像不是木炭的,但沒關係好吃就好~

 

 

真得很喜歡吃串燒得感覺,

配上啤酒真是一大美味。

 

 

依稀記得我們烤了牛肉串、羊肉串。

比較喜歡牛肉串!!

 

 

在等待肉的途中,我去看了烏龜,好可愛喔~~~

聽說可以養很久,但真得很怕他會因為我養不好而死掉,所以遲遲不敢養。

 

 

龍蝦沙拉開胃菜好好吃,

馬上就被我們吃光光~~

 

 

餐具茶水擺放處,可以自行拿取。

 

 

最喜歡吃烤文蛤了~~

 

 

看到牆上這些圖文就可以知道他們之前有辦抽獎活動,

而且我有看到他們還直播!!!直播抽獎。

覺得好可愛很溫馨~~哈哈

 

 

他們的菜單,是不是都很便宜又很多樣化呢?

 

 

他們有台灣啤酒、海尼根之類的。旁邊有冰箱可以自取。

 

 

 

覺得朋友找的壁貼都很好看,不知道去哪裡找的。

 

 

烤肉大師!!帥氣吧~~

 

林記萬里香燒烤

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一段157號
電話:03 746 0035
開放時間:
17:00–23:00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