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來之前已經轟炸了我整個ig版面,

一直很好奇這麼美的地方真的會有好吃的燒肉嗎?

在外觀看其實就已經覺得有點怕怕的了哈,

感覺價位會很高之類的,

但其實來之前我有先做功課有先了解一下價格,

基本上都是一兩百的除了牛肉之外,

牛肉大概價位在200-600之間。

 

 

其實我們是訂8:30,

但實在是等不了這麼晚,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進去詢問可不可以提早入場,

結果他們很阿撒理的幫我排了7:30的位置~耶好幸運!

話說進去的當下我真的嚇到,店員也太帥了吧!!

然後他們露出帥氣又親切的微笑時當下我真的是傻掉,

但基於當下急迫想吃的情況我馬上回神並訂好了位。

 

 

進去左上角還有今日我買單的匾額,好有笑點XD

 

 

匾額下面還有提供名片跟貼紙拿取,哈我是沒拿拉~

 

 

左下角可以放置外套,但現在夏天根本用不到,

可能就是一般上班族下班後的聚餐才會有可能需要掛外套,

當天外面超熱的,

走在路上汗水都用噴的不誇張。

 

 

服務員帶我們座吧檯的位置,這個位置還不錯,

有點像乾杯一樣他們會幫你烤到好,

然後我們只要好好的欣賞他們表演跟好好享受美食就好。

這本是他們的MENU,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內容物有什麼:

 

 

因為朋友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這頁就直接跳過,

不然我也蠻想嘗嘗看牛肉好不好吃的~

 

 

干貝漢堡是我這次主要來的目的,真的很喜歡吃干貝漢堡!

吃一百次也不會膩~~~

我們還點了烤肉醬豬三層、奶油去骨雞腿肉跟伊比利豬肋條。

 

 

這頁我們點了厚切山藥、師傅的炸雞翅、荷蘭甜心鬆餅。

 

 

後面就是小菜跟飲料酒水,我們沒有點想說喝水就好了,減肥中:P

 

 

點好之後就是等食物,我就拍了左右兩側,

這裡空間很小,我目測整家店可以座大概20人左右已是極限,

這是從裡面拍向門口的樣子。

服務員正在擺盤,我覺得他們的盤子很大用起來挺好的,

不怕肉汁滴來滴去,看上去也乾淨整潔些。

 

 

往左看的話就是廚房跟四人座位與廁所,

阿@@廁所竟然忘記拍給大家看了,

我覺得他們的廁所用的很舒適,感覺就是女生的化妝台,

什麼都有了,但沒有乾洗髮或痱子粉,

每次吃完火鍋或燒烤都覺得頭髮特別油膩,很需要捏~~~

 

 

好美的排煙管,其實我也是為了排煙管而來的哈!

我跟我朋友都為之驚艷,

原本想說可以座這個矮桌子的,

但人數不夠可惡><希望下次來可以座到矮桌~

 

 

我們的座位~

 

 

免費提供無限供應的蘿蔔泥與蔥

 

 

去膩的檸檬汁

 

 

干貝漢堡出爐~~裡面包的是蟹肉,好好吃喔!很大顆又新鮮甜美。

 

 

伊比利豬肋條

很有嚼勁,他們烤肉味道都很夠、只是我覺得有點鹹但我朋友覺得不會。

 

 

奶油去骨雞腿肉

 

 

好好吃喔!奶油可沾可不沾~

 

 

師傅的炸雞翅

酥脆好吃,比錢櫃的好吃~~

 

 

厚切山藥

這山藥吃起來跟外面的山藥不一樣,也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隱藏菜單櫛瓜,這是我覺得當天最清淡的食物了吧!

 

 

邊吃邊看師傅烤肉真的覺得很療育~~

 

 

荷蘭甜心鬆餅

最後我們吃得差不多了,甚至有點飽足感,

但是他們的甜點也是他們很推的一個品項,

所以我們就還是讓他上甜點了,還蠻好吃的沒想到這麼大塊吃得完。

整體上蠻好吃得每一道都沒有讓我失望挺好的喔~

 

 

UNCLE SHAWN燒肉餐酒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    18:00–00:30
星期四    18:00–00:30
星期五    18:00–00:30
星期六    18:00–00:30
星期日    18:00–00:30
星期一    18:00–00:30
星期二    18:00–00:30
電話: 02 2752 929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hawnbbq/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