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後巷靠近乾杯的一間燒烤店,

很低調到很多人靠谷哥地圖都找不太到這間餐廳。

這天前同事JACKY生日,由壽星請客吃飯~

這位壽星很大氣的請我們吃米其林一星的大腕燒肉,

就讓我帶你們來摘星星吧!

 

 

門口的大腕真的很低調,從外觀上面看其實看不出來有這麼昂貴,

這樣我們五個人沒有吃飽,大概就要花到8千多元,

但是肉質真的很好覺得意猶未盡。

 

 

一進門店員會請我們先把包包或是一些有的沒有的行李放進他們的置物櫃,

每個櫃子都不小可以容下很多人的包包,

放好後我們詢問可不可以坐面對面的矮桌,

沒想到他們竟然只有一個矮桌而且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他們的吧台上,

店員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轉角的位置,

也還好位置夠近所以都聽得到對方說些什麼。

這時候一個漂亮的女店員來跟我們介紹餐點。

 

 

店面很小,感覺只能容納將近40人而已,

地下室是他們的廚房,所以基本上只有一樓可以座。

 

 

他們的MENU做得很像型錄,

很漂亮時尚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教學,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設計不是很喜歡,

感覺選擇性看起來很少,太多不必要的大圖了。

 

 

點好餐之後店員請我們先將碗中的檸檬角擠入碗內,

等等吃牛肉某些都可以沾著吃比較不會膩。

 

酒水類:

 

啤酒

 

熱清酒

 

忘記拍到我點的梅酒蘇打水,挺好喝的不會太甜。

和風海藻沙拉

 

 

店員會幫忙貼心分小盤給我們:)

 

 

我們的火爐~每次看到火爐就好開心,其實最喜歡吃烤肉了~

 

椒鹽松阪豬肉

 

幻切牛舌

 

 

他們的招牌牛舌,沒有比這個更特別了,

好好吃咬起來好脆,也不會不好咬,

這樣我們五個人吃一人只分到兩小塊:P

 

鹽蔥牛舌

 

 

鹽蔥牛舌與幻切牛舌一起烤~

 

 

這沒有特別驚艷,就。。。牛舌呀!沒必要特別點哈哈我覺得><

 

頂級和牛板腱

 

 

這很好吃~~我也很喜歡這道~沾檸檬一起吃,肉質軟嫩。

 

頂級和牛橫膈膜

 

 

這是除了幻切牛舌後又一道讓我很喜歡的,必點必點~~!!

 

椒鹽杏包菇

 

日本山藥

 

 

說到山藥我也不得不說UNCLE SHAWN的山藥真的很特別!跟一般山藥不一樣,很強~~大腕的山藥真的不能比!

 

奶油玉米

這玉米好甜很好吃,也很好咬下,水潤感很好,不會乾乾的,他們烤得很好。

 

烤飯糰

 

 

很可愛,但是當天發生悲劇,就在我靈敏的嘴巴一吃下去發現他們飯糰酸酸又苦苦的,我想海苔是苦的這點沒問題,但飯糰酸酸得就有點問題,我就問店員你們飯團為何是酸的,店員原本還不以為然,以為是我味覺有問題,同事也笑笑的,但吃久了同事也覺得怪怪的就問店員內容物,店員發現好像不太對就把我的那盤拿去吃吃看,發現真的有酸,結果我們的處理方法也就是飲料不算我們錢,對於店員沒有當下反應過來這件事我覺得不是很好,況且他是米其林餐廳,真的需要好好檢討一下。

 

 

結論就是你們去也是可以但就不要點到這種壞掉的飯糰就好。畢竟他們的招牌烤肉還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大腕燒肉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開放時間: 


週一, 週三至週四, 週日18:00–23:00
週二休息
週五至週六18:00–01:00
電話: 02 2711 0179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