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想到要吃麻辣火鍋就想到忠孝東路4段的後巷,火鍋店家很多,到底哪一間才是真正好吃不踩雷呢?今天凡妮莎帶大家來到這間位於107巷的一間隱藏版麻辣火鍋店,就算經過也讓人有記憶點的店家內藏著新鮮美味的麻辣火鍋,讓我們一探究竟到底這間鍋台銘為何這麼神秘?

 

 

從外面網內看座位數其實很少,這天沒有去樓下看所以也不知道這裡到底可以容納幾個人,一看到平價又高級火鍋我們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一進門店家就領我們入座,天氣蠻熱的所以客人很少大概只有兩桌,但真的很好奇到底這麼少桌數的店家到底怎麼能夠活下來呢?

 

 

這一個區塊是醬料區還有飲料,飲料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這點是許多高級火鍋店都沒有再做的事情,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一杯倒好給我就好,飲料我也喝不多比較喜歡喝精緻一點的。

 

 

我們坐在這一區塊,偏靠裡面一點,燈光些微昏暗,現在的高級火鍋店好像都比較暗一點。現場安靜蠻適合約會的場所。桌子提供充電USB充座,真的好貼心!

 

 

我們點的是雙人海陸套餐,肉的話我們選美國CHOICE牛小排,兩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大概1200左右。

 

 

火鍋湯底一開始辣的那邊他們可能怕我們太辣,所以不太敢放辣,我還問店員說你們麻辣湯頭不辣耶,他們才又多幫我加了一點。兩個人的套餐,菜盤也給兩份。

 

 

海鮮綜合拼盤好大一份,裡面有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大草蝦、鮮味小白蝦、手打草蝦漿、台南七股大蛤蠣、日本大扇貝、金目鱸魚片、鮮凍透抽、日本廣島牡蠣,這樣兩個人吃其實很撐了哈,但還是有吃完喔!!

 

 

廣島牡蠣好大一顆,肥嫩飽滿,一咬下去汁都噴出來了。

 

 

蛤蠣處理得很乾淨,沒有半點沙子,吃起來很鮮甜。

 

 

牛小排份量超大,CP值高,看了就已經很滿足了,通通也進了胃裡。

 

最後提供的甜點我不予置評,看個人口味吧!這挺古早味的

 

 

鍋台銘 x 黑毛和牛。頂級鍋物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開放時間:12:00–00:00
電話: 02 2711 5297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