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ffles living舒服生活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 是知名導演 錢人豪開的餐廳,

再好幾年前已經去過舒服生活了,那裏的擺設跟甜點美味度已經讓我舉起大拇指!

這次來到舒服氣息也是跟這位閨蜜一起前來。

 

 

我們一開始還找錯家,因為兩家文字太像,谷哥錯地圖了,跑到第一間,

後來從第一間走到第二間大概10分鐘內,不會太遠~

 

他們轉角就是一個超高大的門,不過我們是從側門進入的,

這裡很像歐洲,拍起來很有氣勢~

 

 

一樓採用玻璃屋的概念、當天太陽很大,但在室內就不會溫度還蠻剛好的。

店內每一處都很舒服的感覺!

 

 

 

他們空間感規劃的不錯、不會覺得太壅擠,

我們當天來有訂位,原本是座上圖最裡面中間的位置,

但我們想換下圖的位置,店員也願意讓我們換。

 

 

這位置很好,不太會有人經過因為走道很小,

位於玻璃屋跟室內空間的交錯點,店員看我朋友大肚子,還貼心拿抱枕給她墊著。

 

 

舒服氣息店內怎麼拍都像畫一樣,超級不真實,店員也有挑選過,

都蠻好看的。她們還有二樓,廁所也在二樓。

 

 

連樓梯上面的地板也不放過,都要這麼美嗎?

 

 

樓上也有人坐,其實當天客人數不多,他們巧妙的將客人放置在不同的區塊,

可能這樣也不錯不會因為說話的聲量而影響到旁邊的人。

 

 

他們樓上有兩間包廂,但都很隨興的不會關門。

 

 

我們上來主要是拍這個景,但巷口是大安站這真的太明顯了!

大家都知道我在大安站了拉!哈哈哈

 

 

要不是天氣太熱,座這邊也不錯~感覺這邊晚上適合小情侶!

 

 

逛完之後我們回到了座位有酒水單跟菜單,

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一甜食一鹹食跟兩杯飲料。

 

 

飲料我們點了:

托斯卡尼豔陽下 $220

莓果美妍 $220

 

 

兩杯都很好喝、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托斯卡尼豔陽下,顆顆~~

 

 

鹹食我們點了

Seafood and white wine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780

青鳥Blue Bird $400

 

 

 

聽說看見青鳥就會幸運,希望幸運之神可以眷顧我~~

這甜點每一片每一粒都很好吃,

果然沒讓我失望!藝術家開的店就是不一樣:)

 

 

"我們想要的氣息在這,那是一種悠然奔放的味道。也許就奢侈的沉浸在蛋糕中,在我的溫室花園裡。"

 

也許你也會喜歡這裡,來之前要先訂位喔:)

舒服氣息 Truffles Aroma

地址/Add: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大安站6號出口)

電話/Tel:02-2703-3130

營業時間/B.H.:11:30 - 22:00

網站/Web:http://www.trufflesliving.com

Facebook: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