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很容易敏感,尤其是擦抹粉底液之後皮膚會腫起來像被蚊子叮依樣癢,

之前問彩妝師為何會這樣,他是說因為我平常很少卸妝的緣故?

不過我不是怎麼相信,我覺得容易過敏應該是因為那個商品裡面會放讓我敏感的添加物吧!

 

 

這次收到Rachel Wine」的邀約來體驗一下他們的「輕透礦物粉底」,

聽說是「無添加零卸妝」產品,不但防水防汗長效持妝

這次廠商包裝的好用心,裡面內涵輕透礦物粉底、刷具還有調盤。

 

 

刷具是很厚的那種,毛很軟刷起來很舒服。本人很不喜歡那種很薄又刷起來硬硬的毛質,

畢竟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選擇舒服一點的毛質會比較好。

 

 

現在來開箱粉底囉!打開蓋子裡面還貼了一層膜,

日本的商品都很乾淨衛生,使用起來很安心不怕受潮。

 

 

我們倒一點在調盤上,用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抹全臉,

粉底是100%礦物成分所以敏感肌也可使用喔!

 

 

接下來使用蜜粉刷沾取,繞一下調盤,就可以刷在臉上囉!

首先我會先從臉頰開始著手,眼周的地方也不要放過!

 

 

接下來是嘴周跟下巴部分,

 

 

然後是鼻子跟額頭,最後剩下的粉才會刷在脖子上。

 

 

這天化完妝就出門去上班,一整天下來完全不覺得異物感,

也不會過敏紅腫癢了!!!!(這絕對是重點阿!!!)

使用上安全無負擔,算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粉底之一了!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 https://www.rachelwine.com.tw/SalePage/Index/4290156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