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過年過節要到了,

大家紛紛都在手指腳趾睫毛還有頭髮動了手腳,

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有好氣象,

我也為自己的頭髮訂了一次改造課程。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帶大家來到我最熟悉的郭文髮藝找JACKY老師,

位於東區SOGO正對面二樓,

這個地理位置非常好,

採光很好也很舒服,

下午來客人沒這麼多。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椅子前面可放置包包,

並且有鑰匙可以自行鎖上。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位置旁邊都有充座可以使用,

然後旁邊的櫃子有免洗脫鞋,

之前有一次下大雨,

鞋子都濕了,

就直接換上他們的拖鞋,

讓鞋子稍微晾乾一下,

比較不會臭臭的。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郭文髮藝的裝潢是比較有質感的,

晚上檯燈點亮時會有金碧輝華的效果,

很有氣氛!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染頭髮之前的樣子,

顏色雖然是我喜歡的紅色系,

但有點退掉了,

後面其實有一些布丁頭。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披風很美!

又不容易髒的顏色。

之前有去過其他間,

他們的披風看起來髒髒的還拿給客人穿,

穿上去後就一整個覺得不敢亂動。

(因為感覺衣服也會被用髒)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這次其實我沒什麼想法,

我的想法就是想把頭髮染黑,

但JACKY老師覺得不要是那種死黑,

他希望我可以讓頭髮雖然是黑的但還是有其他顏色。

最後我們討論完決定要墨綠色,

這個顏色退下來會變得有點亞麻色。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JACKY老師很認真地幫我調色,

我這次很放心給他用,

繼之前的顏色到現在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開始上色囉!這次是本人操作,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染好靜置十幾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水囉!

話說今天也是JACKY幫我洗髮,

第一次給JACKY老師洗髮有點不習慣哈~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開始吹頭髮囉,

這時候有一點顏色出來了!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每次染完頭髮都會幫我上個電棒捲,

有沒有這麼貼心!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弄得像小公主依樣,其實我這次也有剪,剪掉一些分岔沒有剪太短。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燈光照下來顏色是很有質感的,

我最怕染頭髮後會變台妹,

但其實JACKY老師眼光很好,

所以我放心~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染完頭髮隔一個禮拜去香奈兒展拍照,

其實在燈光下綠色才會出來,

遠看的話不太會。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這天去新莊的IKEA吃早餐拍的,

顏色很自然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囉~~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JACKY老師聯絡專線 0989744678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9號 (國父紀念館站)

Action hair 開始髮藝 salon

 

 

新年就是要染個新顏色阿!台北東區郭文髮藝首推設計師JACKY JACKY老師電話 0989744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