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來來來~看進來~~~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你們看看我的髮質超滑順的!!

想當然爾我最近又跑去找JACKY老師用頭髮囉~~~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發現夏天的髮質要照顧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要時時注意會不會打結、乾燥,

如果太過毛燥拍照就不能美美的了!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這次JACKY 老師給我使用的是這兩罐,

極光超導護髮

據說可以維持一個月,讓我超期待的~~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廢話不多說,先幫我把頭髮洗乾淨了~

現在用DYSON吹風機在吹我的頭髮,

吹起來真的跟一般吹風機不一樣,

風不會這麼的燙也比較溫柔!

重點是吹完很保濕拉~~~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吹乾後就開始上 極光超導護髮

先把頭髮塗好塗滿,連髮根也不放過~

就是要讓我的頭髮從頭到尾不毛燥!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大約等待個十幾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

這次沒有用烘罩烘頭髮,

直接這樣靜置就好,對於夏天怕熱的人是一大福音!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靜置完10幾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

洗完吹乾後JACKY老師還會用很像離子夾的東西幫我夾直,

神奇的來了~~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被夾過的頭髮變超亮又超直!!!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不只護髮我還剪了一頭人人誇獎的瀏海,

大家都說有瀏海真的年輕好多~

但其實我也愛中分拉!

只是偶爾要改變一下造型哈哈不然好膩ㄛ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哈哈哈哈一開始我超不習慣我的瀏海的!

覺得超像大學生,

你們覺得呢?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髮尾順間變超順,

以前毛躁感完全不見耶!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跟朋友吃飯朋友也依直問我的髮質怎麼這麼好?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我用完之後也很努力保持頭髮滋潤,

每次洗頭都要用潤髮乳敷個10分鐘在洗掉,

其實真的做完要好好保持才是正確觀念!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

 

遠看也是很滑順,讚讚!

原來極光超導護髮麼持久,

不管!!以後要常常去找JACKY護髮了~~~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JACKY老師聯絡專線 0989744678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9號 (國父紀念館站)

Action hair 開始髮藝 salon

 

 

忠孝復興站 體驗【極光超導護髮】讓頭髮美麗一夏! 台北工業風JACKY老師聯絡專線 0989744678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