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漸漸來臨,為了家中長輩們的冬季保養,你準備好了嗎

今年特別為家人準備了藍心湄推薦的享食尚滴雞精

他們都是由從小聽古典樂長大,擁有身分證的的黑羽土公雞製作而成

畢竟是要給最重要的家人喝的,選擇全程看得到產銷履歷的享食尚滴雞精我才放心!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開箱影片吧

喜氣紅的享食尚滴雞精禮盒除了可以送給自家長輩以外

也可以贈給孕婦媽咪、公公婆婆或是另一伴補補身子,讓送禮不僅體面又貼心

在禮盒的背後會看到享食尚的QRcode,掃進去就會看到一連串完整的產銷履歷

而除了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外,還獲得了"清真認證!"

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滴雞精,享食尚的滴雞精是可以常溫保存的

他採用的是高溫高壓滅菌技術,讓滴雞精的營養不流失

市面上很多品牌的滴雞精是要冷凍庫保存

不僅占用冰箱空間,又要浪費等待解凍的時間

平時加班累,想要帶去公司喝都嫌麻煩了

享用享食尚滴雞精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包裝浸泡熱水中3-5分鐘即可

因為使用的是食品級鋁袋,也不用擔心會產生塑化劑

從小就吃小球藻液與益生菌長大的雞隻充滿了高營養

一隻黑羽土公雞只能製作成三包享食尚滴雞精,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一滴水

撕開滴雞精後就飄出了濃郁的香氣,每一包都濃縮了滿滿的營養精華

像我天天工作還要抽時間跑健身房的人特別需要大量活力

這時滴雞精就是我的營養補充品,滿滿的蛋白質超符合重訓者的需要呀

我習慣運動完後泡一包滴雞精補充活力,讓我更有效率地去完成自己的每日規劃!

碗中的滴雞精香味濃郁色澤深沉,在表面上卻完全沒有浮油

是因為採用了獨家的禽類粗蛋白萃取技術,以及日本的離心技術

將油脂從滴雞精中分離,喝起來更加滑順不油膩

0膽固醇0油脂無防腐劑低卡路里,讓長輩能夠輕鬆飲用無負擔

長輩常常會有骨質疏鬆、膠原蛋白流失等問題

享食尚滴雞精中擁有豐富的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膠原蛋白以及維生素B

幫助肌肉與骨骼生成,補充身體中的蛋白質

讓長輩既能養顏美容又能兼顧體內保養,身體健康我們做子女的也才能放心

我自己在給長輩喝之前也都會試喝看看

享食尚的滴雞精喝起來真的沒有雞的騷味,反而是濃濃的精華香氣

喝起來的口感不會油膩,反而滑順滑順的很好入喉耶

冬天的早晨來一碗滴雞精特別溫暖,也為一整天的活力補滿元氣

享食尚滴雞精擁有讓人安心的完整產銷履歷

每隻雞隻都來自歐盟SKOV生物智慧科技養殖系統,得到最健康的照顧

每一滴珍貴的營養精華都能為家中長輩補足流失的營養與元氣

孝敬長輩我最推薦的享食尚滴雞精,絕對是冬季滋補養生最放心的選擇

 

享食尚官網→ http://bit.ly/2NRHwkk

享食尚FB→ https://www.facebook.com/tvbstrendyfood/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