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瓶子-37.jpg

冬季實在是乾性肌膚的大敵,怎麼努力做保濕還是敵不過戶外乾冷的空氣

每次出門前明明都做足保濕了,到了下午照鏡子卻發現鼻頭跟臉頰已經乾到起白屑

而缺少水分的肌膚最容易長皺紋了,我可不想年紀輕輕還被叫阿姨呀!

最近朋友推薦我試看看艾朵莉雅,它是個專門為乾燥肌與敏弱肌推出的保養品牌

身為被兩種膚況深深煩擾的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無論如何一定要試試看的

紫瓶子-40.jpg

紫瓶子-39.jpg

我很喜歡艾朵莉雅它的紙盒包裝,粉嫩花朵與金色外框充滿了少女心

不過內部的產品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一種走浪漫路線,另一種試高貴典雅風的感覺

個人覺得內容物與外包裝的風格設計可以相似一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舒服!

紫瓶子-35.jpg

紫瓶子-34.jpg

不過包裝部分還是其次,最重要的依然是產品要好用囉!

像是我使用的極致晶透水凝露,它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與尿囊素添加

還有聚麩胺酸、蘆薈、精胺酸...等等成分,光是擠出來的凝露質地就感覺得到它超級保濕!

紫瓶子-33.jpg

極致晶透水凝露是一抹就能快速吸收的凝露質地,使用完後不會到處沾黏

感覺得到肌膚有確實將水分吸進肌底,連臉頰表面都摸起來滑嫩嫩的

也因為吸收快速,後續無論是上妝或是上保養品都能更加服貼好上

紫瓶子-32.jpg

紫瓶子-30.jpg

第二罐嫩白奇蹟精華適合在晚上睡前使用

瓶身跟極致晶透水凝露長得很相似,都是擠壓式瓶口+衛生又好看的防塵蓋

精華擠出後的顏色是清透的琥珀色,質地也是好延展好吸收的凝狀觸感

紫瓶子-29.jpg

紫瓶子-28.jpg

湊近鼻尖細聞會飄出一股柔和輕甜的香氣,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味道

而嫩白奇蹟精華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強大的美白成分了!

紫瓶子-26.jpg

紫瓶子-27.jpg

除了美白保濕少不了的熊果素、傳明酸、菸鹼酸等成分外

還有對肌膚健康很好的維他命C、甜杏仁油、香桃木果萃取...等等

多種營養成分添加,讓肌膚24小時都呈現淨白透亮的水潤光澤感

紫瓶子-25.jpg

艾朵莉雅現在有推出兩款超值的組合活動,讓人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選購:

<水嫩亮白保養組合>

極緻晶透水凝露120ml/嫩白奇蹟精華 60ml/晶燦光感嫩白霜50g

<黃金逆齡保養組合>

極緻晶透水凝露120ml/完美全效修護精華60ml/EGF逆齡激活霜50g

紫瓶子-24.jpg

紫瓶子-23.jpg

紫瓶子-21.jpg

接下來介紹這罐長得像顆小蘋果的晶燦光感嫩白霜

我都會接在嫩白奇蹟精華後使用它,一夜也是在夜間睡前保養使用的

紫瓶子-20.jpg

紫瓶子-19.jpg

紫瓶子-17.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個防塵蓋,也有附上挖勺確保衛生,產品才不容易變質

色澤呈現濃郁的乳黃色,同樣也帶著令人舒適的宜人香味

成分中有胎盤素、維他命、熊果素、玻尿酸、白芒花籽油、輔酶Q10...等等

幫助減少肌膚內的黑色素生成,溫和修護肌膚、平定膚況

紫瓶子-16.jpg

紫瓶子-15.jpg

紫瓶子-14.jpg

霜狀的質地意外不會厚重,超強吸收力直接滲進肌底內,表面都沒有殘留了!

使用完後的手臂摸起來更加細嫩柔滑,肌膚就像刷上了一層霧面的輕透肌膚水潤感

紫瓶子-13.jpg

紫瓶子-12.jpg

紫瓶子-11.jpg

再來這一瓶是艾朵莉雅的完美全效修護精華

這罐是今日推薦下來我最愛的一瓶!溫和的質地完全是為了我的敏弱膚質量身打造的呀

成分中有加強保濕與鎖水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蘆薈、尿素

還有幫助穩定膚況、鎮靜肌膚的燕麥仁萃取、尿囊素、母菊花萃取、植物甾醇

紫瓶子-10.jpg

紫瓶子-9.jpg

它的質地特別水潤清爽,但依然也是好吸收的類型

之前有一次長痘痘我還去手癢擠它時就受傷發炎了

結果擦了完美全效修護精華之後,才過一天左右就退泛紅了!真的是我的大蜜糖耶

紫瓶子-6.jpg

紫瓶子-5.jpg

最後這罐EGF逆齡激活霜長得同樣像一顆圓圓的蘋果

香味也是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每次聞到它都讓人心情很好

它擁有輕熟女最最需要的膠原蛋白,讓肌膚Q彈緊緻看不出年齡!

紫瓶子-4.jpg

紫瓶子-3.jpg

還有幫助鎖水保濕的玻尿酸與杏仁酸,肌膚喝飽水才不容易生皺紋

而大家較少聽過的EGF其實也是對於延緩老化很厲害的成分,同時還能修護肌膚呢!

紫瓶子-2.jpg

你們問我艾朵莉雅的水嫩亮白保養組合&黃金逆齡保養組合我最推哪個?

我個人是更偏向選擇主打修護與抗老的黃金逆齡保養組合

兩組對於保濕的效果都表現得很優秀,但身為輕熟女的我還是覺得隱藏年齡卡要緊啦

現在購入艾朵莉雅的保養組合還有好康的!他們在聖誕節檔期有活動

保養品一組4折購買完成即送永生花跟精油(顏色、口味都隨機,不可挑選,數量有限)

或艾朵莉雅手工皂三顆(口味不可挑選)

↓這麼優惠的資訊還不點進下方網址看商品詳細↓

http://tinyurl.com/u2x9xwd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