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按摩-3.jpg

今年尾牙時聽到同事分享她去做了美胸按摩的心得

雖然胸部還感受不到明顯upup,但對於她胸型調整的變化讓我聽得好心動呀

我一直認為胸部不求大,有美美的胸型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趁新年對自己好一點,也來預約了她推薦的蔡慎國際美胸按摩了!

胸部按摩.jpg

胸部按摩-2.jpg

蔡慎國際的分店多到北中南都有,我就選了一間離我最近的忠孝店了!

不得不說店面位置也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太近了吧

交通方便到出口走出來都不用一分鐘就到了,位置在必勝客的旁邊而已

胸部按摩-44.jpg

胸部按摩-36.jpg

胸部按摩-43.jpg

一進去的大廳給人很明亮的感覺,還有聖誕樹之類的裝飾呢

牆上的燈箱是他們品牌推出的美胸塑型衣,紅色那套好美好喜氣阿

胸部按摩-34.jpg

胸部按摩-42.jpg

胸部按摩-40.jpg

整體的空間蠻大的,而且裝潢簡單不會給人壓迫感

即使是第一次來到這按摩的我也不會太緊張

胸部按摩-33.jpg

按摩室是有隔間的也有拉門,在裡面按摩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胸部按摩-39.jpg

胸部按摩-38.jpg

胸部按摩-37.jpg

裡面的布置也看起來太舒服了吧~~~

而且像那樣微亮的吊燈光線剛剛好,一躺下就超級催眠的

胸部按摩-32.jpg

之後由美胸師來跟我討論我平時胸部保養的要點

還告訴了我許多美胸保養的小知識,像是穿太小的內衣竟然也會使胸型變醜呢!!

胸部按摩-45.jpg

胸部按摩-46.jpg

討論完之後美胸師跟我說我的血液循環比較不好,所以推薦我用暖薑活循美胸課程

在討論時還可以吃著他們準備的小點心,也太好吃了

胸部按摩-5.jpg

這是我原本的胸型,在兩側的位置有明顯的副乳

每次在穿泳衣時就會有兩塊凸出來特別不好看

胸部按摩-29.jpg

胸部按摩-31.jpg

胸部按摩-30.jpg

終於要進按摩室開始按摩了,他們的按摩師很親切讓人不會有緊張感

按摩的空間也很令人放鬆,配上柔和的燈光超療育的

胸部按摩-26.jpg

胸部按摩-25.jpg

首先美胸師先幫我上點精油刮痧按摩,把手臂的肉肉推回去

按摩時會將毛巾覆蓋在眼部,除了避免光線照射以外也可以讓人心情更放鬆

胸部按摩-24.jpg

胸部按摩-23.jpg

除了我今天做的暖薑活循美胸課程外

還有紅藍動力光美胸課程、鈦石Q彈美胸課程、開背挺胸美胸課程感覺也挺不錯的

按摩過程中一直會不小心睡著,這裡的環境實在太催眠了

胸部按摩-19.jpg

胸部按摩-20.jpg

接著是深層指壓,伴隨著精油香氣好舒壓~~

在按摩的時候就能感受到由內而外散發的溫熱感

按摩過程中美胸師讓我親自感受自己胸部的觸感,結果觸感整個改變好大阿!

原本是軟軟的胸部,在經過按摩後竟然變得QQ挺挺得更有彈性了

胸部按摩-21.jpg

胸部按摩-22.jpg

接著幫我鋪蓋上溫熱的毛巾活絡,讓循環更好

美胸師的按摩手法很輕柔卻有力,保持在恰好卻不會使胸部不適的力道

在按摩時也會詢問力道是否剛好而做調整,跟平常外面的按摩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感覺每一下都有深深按摩到穴道,有種酸酸的酥麻感

一邊聞著精油香,一邊享受著溫溫熱熱的按摩特別舒服!

而且很怕癢的我按起來竟然也不會太敏感,全程都是很放鬆的狀態呢

最後15分鐘的頭肩頸指壓真的好舒服,原本很緊的肩膀都被按摩開了

暖薑活循的全部課程如下,總共85分鐘按得好舒暢呀

1.美胸精華液基底引流(10分)
2.草本溫拓深層活絡(15分)
3.美胸精華液開胸穴(15分)
4.美胸精油彈潤按摩(15分)
5.草本溫拓加強集中(15分)
6.頭肩頸指壓(15分)

其實在跟美胸師洽談的過程中,他們都會再針對每個人的問題進行個人流程客製化

所以不一定是完全依照上方的流程喔!

胸部按摩-13.jpg

胸部按摩-14.jpg

胸部按摩-15.jpg

後來美胸師讓我試穿看看他們的美胸塑型衣

從外觀側面看就能看出他兩側的包覆面積較高,能把副乳好好地收起來

設計上也很美,下擺與胸前的花花蕾絲意外有種視覺聚攏的錯覺

胸部按摩-7.jpg

胸部按摩-8.jpg

因為拿的是D罩杯,潛力還不夠去駕馭它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我副乳的部分已經妥妥的收起來囉

原本可是明明白白的兩坨肉肉掛在那呀!!

胸部按摩-10.jpg

胸部按摩-11.jpg

有沒有看到側邊腋下把副乳收好的完美設計

挑對好內衣,胸型才不會跑掉,舒適又好穿的這套美胸塑型衣真的蠻適合我的呢!

胸部按摩-4.jpg

最後吃了一碗豐盈甜酒釀做一個結束

雖然今天才來蔡慎國際做第一次美胸按摩,但體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回到家後依然感到胸部周圍持續著溫溫的感受

再穿回自己的內衣也沒有副乳跑出來了,胸型也變得更挺一些

果然想要形狀漂亮的胸部就該定期來做個美胸保養呀

 

官網:https://www.bbupu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aiShenBBup/

美胸課程體驗:https://parg.co/jcz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