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喜歡看台灣電視劇,很多藝人都在推薦安美諾這個品牌,

就在想如果能像電視上的藝人一樣,皮膚看起來明亮有精神那該有多好!重點是他們卸了妝還是看起來好美,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小女孩。

想當然這麼愛美又喜歡看起來閃亮亮的我是從安美諾淨白修護霜開始愛上。

 

S__16736284

 

除了勤保養、多運動、喝水之外!我對於皮膚得控管很要求,

所以對於安美諾他們家的商品我可是研究了好久才下定決心購買,

 

那時候我先買安美諾淨白修護霜來用覺得質地很保濕適合我比較容易乾燥的肌膚,

包含淨白、保濕、滋潤、賦活、修護五大功效,用完肌膚觸感好,不會感到黏膩感而且很好推開~

 

安美諾淨白修護霜瓶身也設計的超美的!是我的菜!

看到它心情就好很

 

安美諾淨白修護霜還有內蓋,可以防止裡面的乳霜變質,

份量多到滿出來,真是佛心來著~

 

安美諾淨白修護霜用量超省,這樣一點點很OK

推完之後是不是水水嫩嫩的!

 

夏天的時候我會使用化妝水+安美諾淨白修護霜

冬天的話皮膚比較敏感,不多保濕一點臉會容易長痘痘,

因為他們的安美諾淨白修護霜讓我用起來感覺不錯!所以我後來又多買了他們家的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來對抗寒冬~

 

鏘鏘~~就是這瓶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

看盒子就知道多大瓶了吧,這瓶我可以用一整個冬天沒問題!

 

噴頭可以控制用量,不怕一次擠太多的窘境,

而且我超喜歡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這瓶子的手感​拿起來很舒壓~

 

跟大家說一個我知道的小觀念~

就是不管怎樣,保濕做好很重要,

我以前是個很容易額頭長痘痘的人,尤其換季的時候,或是天氣冷的時候,常常額頭都被我擠得紅紅的(手很喜歡去抓)

 

後來我去做臉的美容師教我要多擦一層精華液,

擦了一個月後就發現皮膚變得更亮、也沒有痘痘暗沉的問題了

 

精華液還是要挑選過,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 含25%神經醯胺Ceremide ,塗抹時呈現透明的油性配方,幾分鐘後完全滲透好吸收、質地細緻,

擦完感覺多了一層保護,皮膚變得很有安全感!

 

我自己本身也會化妝水混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一起使用效果更好,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讓我膚況穩定、水嫩Q彈、重獲光彩透亮的美麗額頭!!

是我整天關在冷氣房也都可以維持肌膚水嫩的秘密~

 

AMIINO安美諾粉絲團

 

 

​好康分享

FB:AMIINO安美諾粉絲團私訊留言索取(附上姓名、地址、電話),1人限一份

Email:【services@buybeauty.tw】留言索取(附上姓名、地址、電話),1人限一份

*試用包索取限台灣本島

 

粉絲讀者專屬福利(送安美諾晶亮極嫩精華 正貨1瓶)

活動時間:

3/13-3/19

活動方法:

1.凡妮莎生活小故事安美諾粉絲團按讚

2.此篇貼文公開分享+留言標註3位朋友

3.在本篇部落格內留言互動並留下FB名稱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