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553767

女生到了25歲就容易代謝變差,

但是人家還是想跟一些女明星一樣,永遠保持健康美麗的外表,

因為朋友們都很貪吃,又很愛聚餐小酌~
所以常常會不小心吃太多,攝取過量!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31)

雖然有在積極跑健身房,但卻因為飲食沒有控制,導致肉肉還是一堆。

非常懊惱的我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且開始詢問周遭跟我同年紀的友人。

經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到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15)

朋友也是一位愛漂亮又認真上進的美女,

很多新的保養知識都是她告訴我的,這次我也盧了她要她告訴我,
為何常常吃大餐,沒時間運動的人~身材還能維持這麼好!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20)

她跟我說她平時不但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運動,
而且有時也需要跟同事老闆聚餐,還常常沒日沒夜的加班,

導致有時候飢餓過度導致暴飲暴食,

所以隨身都會攜帶「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5)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23)

只要有吃大餐之前她都會吃日日輕控
控制飲食的油醣吸收,幫助消化和身體代謝。

平常也是當作保養,早餐跟午餐30分鐘前各吃一顆日日輕控膠囊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6)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30)

飯後呢~她就會使用夜夜爆燃
減少餐後油膩堆積,
並且加速代謝,幫助順暢排便。

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跟夜夜爆燃 (21)

膠囊包裝、方便攜帶也不怕受潮!
使用一段時間後,明顯覺得線條變得更好看!
每天排便是我最近的日常好習慣!
以前都一個禮拜只上一次,
現在每天吃多少排多少~不怕囤積!

 

S__20553769

多虧日日輕控夜夜爆燃燃の黑生薑發熱酵素現在上健身房都願意讓腰出來見人,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看起來變小隻了,我想應該跟我有下面這些好習慣有關係:

 

1.早睡早起(大概10點前就會睡覺)

2.保持愉快的心情

3.喝2000CC的水

4.每天都要運動走走也好

5.使用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夜夜爆燃 

6.食物盡量吃原型食物

S__20553766

 

日日輕控夜夜爆燃幫助提升我的代謝力!順暢力!
原來裡面含有這麼多厲害的元素:

日日輕控: 

-法國膳食纖維,促進蠕動並增加飽足感
-使用日本大人氣舞茸,高膳食纖維,減輕負擔
-而且還有88種蔬果酵素,分子更小吸收更快,

夜夜爆燃

-美法專利配方,燃燒油肉小宇宙~
-青梅生酵素幫助調整體質!身體清爽少負擔

S__20553768

 

我自己推薦平常總是手腳冰冷的話可以吃「燃の黑生薑發熱酵素

成分中有幫助體內循環變好的黑生薑與印度人蔘,

讓虛寒體質循環變更好

原來要保持好體態真的很不簡單,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商品看更多: https://laler.tw/7jMey

La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S__19849233

原來要保持身材真的很不簡單,

美女不是一天造成的,加油加油!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