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睡噴霧 (1)

你們知道香味其實是有記憶的嗎?

像我只要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點燃香氛蠟燭營造放鬆的氣氛

有了專屬的香氣,就會幫助我快速進入到狀態中,也更好讓我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而平常睡不好時,我也喜歡將愛睡噴霧噴在我的枕邊

它的薰衣草花香能夠讓我放鬆身心,營造適合我入睡的慵懶氛圍

愛睡噴霧 (2)

愛睡噴霧 (3)

那麼這次就為跟我一樣睡不好的朋友們介紹一下我的睡前放鬆小物

它就叫做愛睡噴霧,是由芳療師與調香師共同調配出來的睡眠香氛

 

愛睡噴霧 (6)

愛睡噴霧 (4)

愛睡噴霧 (5)

愛睡噴霧的外盒設計得像在翻書一樣很特別,以深藍色x鵝黃色作為主視覺色

這麼有質感的包裝很適合拿來送給睡不好的朋友呢!

愛睡噴霧 (7)

其實這麼美的外盒作為床邊擺飾也很適合,打造出房間的新亮點

愛睡噴霧 (8)

愛睡噴霧 (9)

以前每天入睡前,躺在床上總是會上演各種胡思亂想

煩惱著代辦事項、懊惱著未來規劃,也因此萌生許多懷疑自我的想法

連睡前的時光也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進而導致睡眠品質大大下降...

因此讓愛睡噴霧來營造一個紓壓的睡前環境是特別重要的,才能讓自己遠離睡不著的魔咒!

 

愛睡噴霧 (11)

愛睡噴霧 (10)

愛睡噴霧內添加令人放鬆的11種睡眠系植物複方精油

帶有薰衣草、洋甘菊、佛手柑、野薑花、乳香...等等多種療癒的香氛

淡雅不過於濃烈的香味,為環境增添一點自然的氛圍

 

愛睡噴霧 (13)

愛睡噴霧 (12)

愛睡噴霧外觀就像香水噴瓶一樣,打開蓋子就能噴灑

瓶身輕巧細長好攜帶,旅遊時放進隨身行李也不占空間

愛睡噴霧 (15)

愛睡噴霧 (14)

第一次使用可以將愛睡噴霧噴灑2-3下於床邊

之後較適應香味時可以作為枕頭噴霧直接噴灑在枕頭上方

有植物精油香伴隨入睡,就好像置身森林之中一樣令人好放鬆

愛睡噴霧 (16)

愛睡噴霧 (17)

香味是帶有記憶的,難入睡的我們更要挑選好屬於自己的睡眠專用香氛!

愛睡噴霧用療癒的花草精油香幫你排除生活壓力,打造入睡前的安心環境


愛睡噴霧詳細介紹: https://nowluvsleep.com/A5Z5D 
FB:https://nowluvsleep.com/eW4zM

 

本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課程介紹,不等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