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璞膳位於信義安和的一個安靜的巷子內,
附近很多精緻的餐廳,
璞膳算是最低調的,沒有仔細看不會知道這裡有一間火鍋店。
 
 
這天因為生日的關係,好友們一起來朋友的店過生日,
朋友為了我的生日特別去找全台北最大的龍蝦。
 
 
 
 
朋友的店是比較有質感的裝潢,有兩層樓,
也有提供包廂。
 
 
 
他們MENU也做的挺有質感的,拿起來很有份量。
 
 
 
他們算是比較高單價的,但是食材都用的很新鮮不馬虎,
一份的分量也超多的,覺得一個人也吃不完的那種。
 
 
 
 
他們擺了兩種醬料給我,左邊是沾肉的,右邊沾海鮮,
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醬,很清爽。
 
 
 
這是餐前的前菜,很好吃是夏威夷黑鹽佐豬里肌肉,很開胃。
 
 
 
 
來這裡其實不太需要動到手,老闆就會幫妳服務到好。
 
 
 
菜盤豐盛到真的絕得這個價格真的很超值,
而且都很鮮甜,由其是玉米,好好吃喔~~
 
 
 
 
他們的肉質也不錯,我比較喜歡下面這盤,
都是和牛等級,不過是不同國家的牛,吃起來就不一樣了。
 
 
 
服務員煮好直接夾到妳碗裡,
他說牛肉大概煮這個熟度就好,超好吃超嫩的!!
 
 
 
提供黑鹽給我們沾肉吃,很喜歡這個黑鹽。下面這整盤雞肉也是不得了,挺大份的,
老闆深怕我們吃不飽呀~~~
 
 
接下來是海鮮的部分,他們海鮮份量真的很十足,好好吃~~~~
 
 
 
老闆這次幫我訂製的大龍蝦的手的部分就一個IPHONEX這麼大了!
吃起來很過癮~整個就是痛風鍋呀~
 
 
 
 
老闆提供金鉑清酒,上面寫慶祝兩個大字感覺很喜氣,
是慶祝我生日的酒~
 
 
 
吃到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把痛風湯拿來好好利用一下,
煮成好吃的粥,老闆給我們看接下來要下的配料後就去廚房煮了。
 
 
 
 
 
 
 
煮出來的粥,熱熱的好好吃海鮮味重,還有蛋的香味。
 
 
飯後甜點,到這裏其實已經吃不下了,朋友說很好吃。
 
 
 
最後朋友還幫我慶生,真開心:)
生日在璞膳辦真棒~~~難得的回憶。
 
璞膳日式鍋物 和牛專賣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 02 8978 1716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