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生日,朋友帶我來吃犇鐵板燒,位於市府轉運站旁的微風信義樓上,

氣氛不錯以外還很對我的胃,

最喜歡吃鐵板燒了~~

這間犇鐵板燒,是頂級鐵板燒的龍頭品牌~

非常多政商名流、藝人都指定到這用餐

 

 

他們前面送了麵包來、再來是可以變換的前菜,

前菜很好吃,但絕得需要配麵包吃更好。

 

義大利麵條上擺放著鴨肝,如果沒錯的話這應該是加拿大Rougié鴨肝

表面煎的微焦,香氣十足,裡面口感綿密又滑嫩好吃

這道是我朋友吃的,當然廳主廚的話一口放入嘴中

鴨肝和義大利麵條同時咬下,香氣散佈在嘴裡,口感也非常的有層次!

下面這個湯也很特別,很清爽好喝。什錦海鮮清湯

 

喝完老闆就拿出今天的海鮮給我們看,

都還在動~~~~~~~~~~~~~

 

 

龍蝦還差點跳走哈

 

 

師父全程很認真的作料理,

 

 

 

這干貝很肥美厚實,

用的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煎的表面微焦,而干貝口感非常鮮嫩,加上魚子醬提味。

好好吃~~~~~

 

 

 

 

 

野生大明蝦也好好吃喔~~蝦肉鮮甜美味口感扎實好吃。

 

 

 

她們準備兩種鹽來給我沾肉吃,左邊是玫瑰鹽、右邊是義大利風味鹽,

我們點了肋眼牛跟依比利豬排,然後我覺得他們的牛排比較好吃,但相對的要整體比較的話,

海鮮是最讚的~然後他們全程提供給我們的水都是法國EVIAN的水,服務生會非常有禮貌的一直補上。

 

 

犇鐵板燒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營業時間: 11:30開始
電話: 02 2703 2296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