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開戶 (51)

洛克菲勒給子女的一生忠告:

  1. 要思考我對於工作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
  2. 提高思考能力可以幫助提高各種行動水準,我的命運由我的行動決定,機會是靠行動得來的
  3. 愛迪生發明了電燈之前失敗了一萬次,而我失敗了幾十次又算得了什麼?
  4.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和建築師,積極的心態會創造成功
  5. 在談判中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一定會獲得好處
  6. 往上爬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走下坡的時候也許會碰到他們
  7. 明確果斷的目的會讓我更注意所選擇的方向並盡力達到目標
  8. 做決策時不要受感情左右,而是完全根據需要來做決定,要永遠知道自己要什麼。
  9. 勝利是一種習慣,相信會勝利就必定勝利,信心的大小決定成就的大小
  10. 一件事情可以改良無止境的處理方式變更好
  11. 對事情永遠要保持積極的態度,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12. 思考最多、感覺最高貴、行為也最正當的人,其生活也過的最充實
  13. 每個人都應該花時間讓自己富裕起來
  14. 擁有很多金錢的情人能使愛情更加幸福
  15. 我應該是富翁,我沒有義務當窮人
  16. 你要不是贏家你就是在自暴自棄
  17. 勤奮出貴族
  18. 結束生命最快的方法就是沒事做
  19. 大多數人會失敗,不會是因為犯錯,而是因為沒有全心投入,企業也是一樣。
  20. 這不過是滑了一跤並不是死了爬不起來了
  21. 除非你放棄否則你就不會被打垮
  22. 每一個人都需要走自己的路,重要的是要問心無愧。
  23. 如果你想使一個人殘廢,只要給他一對拐杖再等上幾個月就會達到目的。
  24. 任何一個人一旦養成習慣,不管是好與壞,習慣就一直佔有了他。
  25. 如果人們知道出人頭地要以努力工作為代價,大部分的人就會有所成就,同時也將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白吃午餐的人遲早會連本帶利付出代價。
  26. 做你喜歡做的事,而其他的事就交由喜歡做這件事的人去做。
  27. 最能創造價值的人就是那徹底投身於自己最喜歡的活動的人。
  28. 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會富有:1.及時行樂者 2.喜歡存錢者
  29. 我們沒有理由浪費生命,浪費生命就等於糟蹋自己。
  30. 我不把安逸和享樂當生活目標,因為這是豬的理想。
  31. 把負面的文字拿掉或不去想,改想正面的文字,就算再艱難的事情也就沒什麼大不了。
  32. 我是我生命的重心,我決定什麼適合我,所以我不在乎那些人說什麼,我的心依然安寧。
  33. 在這個世界能出人頭地的人,都是那些能夠尋找自己理想環境的人,如果他們不能如願,就會自己創造出來。
  34. 從貧窮通往富裕的道路永遠是暢通的,重要的是你要堅信,自己就是最大的資本。
  35. 人被創造出來是有目的的,一個人不是在計劃著成功,就是在計劃失敗。
  36. 今後每當期望落空時,你不把他看做暫時性的後退,或是必須克服的一種考驗,只把他看做毫無理由的失敗的話,你就會承受不起這種失望。
  37. 拒絕失敗的人如果被一個地方拒於門外,他們會繼續敲下一扇門,一次接著一次,直到有接納他們的地方。所以一定不要喪失自己人生的主動權。
  38. 讀書使人富有、交談使人敏銳、寫作使人沉靜,這些能力的組合對想成功的人來說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39. 知識面略廣的人在社會中是很珍貴的。
  40. 每年擴展一個新的知識研究,這樣你的視野會更加遼闊,人生觀會變得更新,至少會跟以前有所不同。
  41. 不能在必要時拼死拼活的工作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42. 勤奮可以為我們帶來金錢、榮耀、健康。
  43. 讀書是可以磨練經營手腕的捷徑,如果你花一定的時間與耐力在閱讀,跟從不讀書的同儕比起來就會站在相當有利的起點上。
  44. 成功者的必備條件是勇於表現,從事任何產品宣傳、推銷,企業家都必須不懼怕出風頭、出人頭地。
  45. 成功人士都是從小人物開始的。
  46. 作為一個經營者,你個人成長不要落後於公司成長,必須伴隨著公司的發展而加強你的管理能力。不斷學習不要虛度光陰。
  47. 如果可以確實的規劃周密與有建設性的學習計劃,很容易就可以把大部分與你競爭的人甩下來。
  48. 你可以在工作成績上把你的對手遠遠拋在後面,使你們不再處於同等級,這樣他們的種種武器無論是明槍還是暗箭都將毫無作用。
  49. 結婚不可輕率對待,婚姻是人生最重大的投資,幸福的婚姻是人生的重要支柱。
  50. 幾乎在所有的合夥經營商業範圍內,至少需要以下3種人才,那就是採購員、銷售員、熟悉財務的人員,一個良好的組織,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提供這個團體其他成員所未有的特殊才能。
  51. 因為我們的期望越大就極難在經濟上安定下來,和周圍的人攀比的結果是開銷越來越大、存款越來越少。
  52. 優秀的管理人,是一個星期用四天的時間與顧客、銀行家、研究者、政府官員等,精神百倍的進行有關經營企業的經驗交流,還有一天是他們的思考日,他們會用冷靜的心情進行一段時間以來的反省,同時制定下一週或下個月的周密計畫。
  53. 堅定的意志是人生的定心丸,一旦做出了決定,就不應該左思右想又焦慮不安。
  54. 平淡的婚姻生活也是會有容光煥發的恩愛夫妻,由兩個不同的人、兩種不同的風度、兩種不同的意識走到了一起,並一起分享生活,愛情就不會枯萎。
  55. 人們所感受的壓力、抱怨、焦慮都是自心而生的一種感覺,如果一個人能認識到這點,或許他就會真正的控制自己,如果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那他永遠是自己精神的奴隸。
  56. 人在青春年少時期,就應該為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
  57. 賺錢不應成為我們經營的唯一目的,我們應當學會貢獻,當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這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哭泣的人。
  58. 人生有兩件事可以當作目標,首先是得到你要的東西、然後是分享它,只有最明智的人可以做到第二點。
  59. 眾樂樂會使喜悅加倍又加倍,因此喜悅照亮我的朋友也會回到我身上來,他的蠟燭越亮、也就更容易照亮我。
  60. 真正的財富絕不僅有金錢,還包括健康、幸福、充裕、富庶、豐富、開心、學習、了解、機會、享受、平衡以及分享。
  61. 我相信個人的價值至高無上。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