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旁的 信義區髮型師 Jacky老師讓我煥然一新,

台北台東兩邊跑的髮型設計師Jacky老師,

每次都讓我美到冒泡的離開髮廊,

已經是講師等級的Jacky老師對於髮型還有髮質都比我還用心!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原本髮型像個稻草一樣,

已經沒什麼造型了,

髮型凌亂到同事都說你每天頭髮怎麼都這麼亂?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但我其實都有好好護髮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頭髮就是不聽話,還好我有Jacky老師~~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我跟Jacky老師說我想剪瀏海,

我以為他會幫我剪比較明顯的妹妹頭瀏海,

結果沒有,但這樣也是挺好的,

還是看起來有變一個人的感覺。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接下來要先洗頭,

洗好後要來做 角蛋白離子護 囉~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Jacky老師使用高等級的Dyson吹風機,

保護客人的頭髮,

吹完後頭髮保濕度高,不打結~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這白白糊糊的就是 角蛋白離子護

使用起來不刺鼻,

頭髮會看起來烏黑亮麗~

抹上頭髮後要等一下下在處理喔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提供咖啡、茶、酒的服務,

環境舒服寬闊,

對於來陪伴的朋友非常友善。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使用 角蛋白離子護 專用夾子夾一下,

立馬縮毛矯正我的髮尾,

髮尾的分岔不見了、光澤度提高了、也直了不少!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最後Jacky老師在幫我把頭洗了一次後再使用 愛馬仕離子夾 夾直,

這隻聽說很厲害,夾完之後會很有光澤感,我知道後立馬吵著要用看看~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鏘鏘~

頭髮髮質煥然一新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我問Jacky老師多久要做一次 角蛋白離子護 呢?

他說只要覺得頭髮開始毛躁、打結、乾澀、亂,

就都可以來做,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來 角蛋白離子護 的:)

太滿意了~~

 

 

信義區市府站來喝杯下午茶吧!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角蛋白JACKY老師聯絡專線 0989744678
Action hair 開始髮藝 salon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9號 (國父紀念館站)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