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你們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有一年去北京?

那一次北京之旅真是讓我難忘!

為什麼?因為北京無敵冷,

冷到都快下雪了~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冷到我的頭髮原本很直很順,

但在北京的每一天,

頭髮都自動捲曲起來,甚至是打結梳不開!

我好後悔沒有帶上保濕的,

那一次北京回來後我就來找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做角蛋白離子護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而這次我也是因為頭髮又因為天氣冷而打結了!

今年天氣冷到不行,讓我意識到原來不只有風吹會讓頭髮打結,

天氣冷也會!讓我快要留到屁股的秀髮又剪了一段起來,

所以奉勸各位美女們,頭髮打結之前就要來做角蛋白離子護了,

不要像凡妮莎這樣飲恨自泣呀~~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位於信義區市政府站4號出口附近的HAUS好室咖啡美髮沙龍,

超舒適又大的環境,人與人也不會靠太近保持安全距離,

每個店員都有乖乖戴口罩並且我們進來有先量體溫使用乾洗手。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因為是咖啡廳搭配沙龍店所以可以點好喝的咖啡,

我這次點了貝里斯拿鐵,淡淡奶酒香好喝!

不濃拉!至少我沒有臉紅得出去~~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可惡的毛躁髮尾,討厭的分岔,

我今天就要解決掉你們!

可惡我留長頭髮很好看說~~~

捨不得拉!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介紹一下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

你們有覺得他有很大的不一樣嗎?

沒錯!變成超級型男,瘦了超多!如果你對他的瘦身經歷有興趣,

可以直接現場跟他討論,

我整個嚇傻哈哈,我說他的客人應該都眼冒愛心了吧!

太帥拉~~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今天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的助理洗頭,超舒服的拉!

舒服到快睡著了~~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預約他們的頭皮護理,

應該會不錯!下次我也想試看看。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我請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幫我減掉分岔跟修一些些髮尾,

讓我的髮尾可以不再毛躁打結。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塗上角蛋白離子護後靜置10分鐘左右,

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就幫我用角蛋白專用愛馬仕離子夾

過程中沒有不舒服很享受喔~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最後,洗完頭吹好頭髮後,

使用完角蛋白離子護後髮質變得超順超好的!好好摸~

分岔乾裂也都不見了。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是不是挺美的呢?

跟大家再重複一次,門面很重要,

而且漂亮真的可以當飯吃,如果我們可以每天弄漂漂亮亮的,

那麼運氣就會好喔!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Jacky老師年前優惠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只要是凡妮莎的粉絲,預約時告訴他是由我這邊看到訊息的,
染、燙髮就會贈送「深層護髮」服務~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
新客舊客兩人同行8折優惠,老朋友介紹新客,老朋友有8折,新朋友也會有喔!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Jacky老師首創「行動髮廊車」之「到府美髮服務」,幫助想整理頭髮,
卻在家帶小孩不方便出門的媽媽、孕婦以及老人家們,
年前趕快預約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師:
 
冬天頭髮容易打結?那是因為你沒有來給信義區髮型師Jacky老JACKY老師聯絡專線 0989744678
Action hair 開始髮藝 salon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9號 (國父紀念館站)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